全家開心前往馬自達試駕CX9,剛出門業代通知前100台賣“玩”了!


剛剛看完車,全省100台旗艦型都被訂光了
dominicwei wrote:
竹苗經銷商的旗艦型有...(恕刪)


這兩個配備拿掉才減3萬好像說不過去啊。
所以再怎麼樣都要等旗艦,多等幾個月也沒差
bobo168 wrote:
這兩個配備拿掉才減3...(恕刪)


我在11/20還沒看到車,還不知道價格就訂車了,有車友還比我早訂
只能說你們真的太強了
RICO射手座 wrote:
我在11/20還沒看...(恕刪)



這是"飢餓行銷"嗎?交車期竟然高達100天以上~
真是不好的消息,預計明後天休假約老婆大人要去看車的說...
沒有MRCC和SBS,這台車就不用考慮了...
雖然C/P值還是很高,但這本來是MAZDA在台灣唯一有配備這兩樣高科技又方便的配備的車款
拿掉真是太可惜了,希望未來產能解決能夠追加回來

淚痕0719 wrote:
沒有MRCC和SBS...(恕刪)


沒錯,沒MRCC和SBS對這台車興趣就大減了,RX只有半套ACC也激不起我換車的興趣,就看以後第三季CX-9是否把MRCC再加回來

jensuru wrote:
沒錯,沒MRCC和SBS...(恕刪)


認同樓上大大看法,原本想去試乘,不過第一批僅限定100台,我想我應該搶不到了。
如果是風格旗艦版就不用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