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8年的柴油車,北市的小加油站會只供汽油,有的大站會供柴油。往越往外圍雙北,或附近有工業區,為了卡車需求一定會有供柴油,外縣市通常都同時供汽柴油。高速公路休息區一定有供柴油,上下交流道的加油站也都有供柴油。

直營中油讚app,有柴油選項幫你篩出附近有供柴油的直營中油加油站
直營中油讚app

我只加中油直營和台亞(雉雞圖案)的柴油,我有先觀察住家、上班地方附近的直營柴油加油站,畢竟90%固定會在這兩個地方加油。

像出門就會在油大約在3/4時,就會找這兩家直營站,眼睛張大點,巡看立在加油站外面招牌,下面有藍色柴油產品項目就是了。雖然這時油量再開個150-200公里,但出門在外花點時間把油箱補滿,順便上上洗手間,等亮燈再來找加油站,會搞的自己很緊張。(別忘了柴油車開到沒油,不是加油就好,通常是要回廠重建幫浦壓力)
pprroo wrote:
即將入手Wagon...(恕刪)

依個人經驗
市區住家周遭就先確認幾個有柴油的加油站
以便提供日常加油用
偏遠郊區的 加油站幾乎都有柴油
這就是我不喜歡柴油車的原因之一,其二是要跟大貨車同一加油島,其三震動聲太大味道難聞。
台北市比較麻煩,就我所知中油直營麟光站有柴油,其他就先問問中油台塑,做個筆記,以後要加油才不會怕找不到油好加,外縣市大多數是有,不過不是絕對的。
之前在士林找了四間加油站

找到第四間才有
手機下載 石油公司的APP 就可以查了
好像還沒有看到柴油有自助加油的,似乎都是92~98居多!
大一點的加油站一定都有柴油
中油現在很多小的營業點.都取消柴油供應了
上下交流道的加油點都有
都還在用傳統手機?

智慧手機無論android或是iphone,都有三個以上的app告訴你附近有哪些加油站、販售的油品
真的沒有到處都有北市就很少!
henderson wrote:
到處都有吧
柴油車滿...(恕刪)


市中心比較少,但外圍行政區不少,所以要先搜一下,一桶柴油輕鬆跑個5、6百公里再加油都沒問題

圖上只是中油直營點,其他中油加盟、台塑直營及加盟,還是很多
Randyellow wrote:
真的沒有到處都有北...(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