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lin1214 wrote:
前幾天開著愛車2018...(恕刪)


二手車這兩年市況很差

另外
這種大排氣量 大車型的七人座需求有限
二手車商不容易脫手
可能要擺很久

因此 如果沒有可觀的價差
不如不要收
估一個很低的價格
應該是"勸退"車主
2.5L只要不是TOYOTA幾乎都是很慘的價格
gavin919
一樣會被車商嫌
至少還有給你一個數字了,以前一個朋友說他同事的車,二手車商連收都不收
我本來是想跟對方報廢價買的,後來考慮到油價跟車子的油耗,放棄了
多找幾間二手車商估價吧

網路上的收購價至少有40萬
時間多的話可以自售,我親戚以前一台MPV 3.0要換車也是估很低,我就幫他開網拍賣場,有人問就給電話他們自己聯絡看車,最後17萬成交他開心得不得了,記得當年他方向盤都開到破皮了,還去歐記包新皮
去拍賣場競標、價錢最合理
不用給二手商刁來刁去

biglin1214 wrote:
2018 CX-9 被估價到吐血


這不是很正常嗎,又不是房子,越來越值錢,想要好價錢,就只能自己賣
個人經驗,業務配合的二手車商,參考就好,只適合嫌麻煩,不想自己處理的車主。吾人前一台車,業代找的車商估五萬,自己賣廿二萬
湯唯
業代真狠
今年有好價格就賣一賣吧.
不然待美國進口車關稅降,二手價會更差……
這問題當初買車的時候就要考慮到了吧
當初上市時很多人就說這台二手行情一定超慘
一堆人護航說差價跟同等級配備的車開個十年就回本
結果......顆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