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有一間俥顧問(和小施在同樣地點),他能幫你賣車和處理交易事宜,
價格應該會比車商好,付點手續費也省去接待買家的煩惱,
CX-9不得不說是被低估的好車,
但7-8年13萬公里,可能買來要開始修了,進口零件不便宜,
對車商來說,多多少少會把未來可能會賠到的算進去再加上稅金,
價格不會漂亮,如果里程數不到10萬公里,會好一點,
但換個角度想,你開了13萬公里,也很夠本了。
沒有故障
那就繼續開
不需要換車
你自己都說車子很棒了
那幹麻賣?
車子是買來開的~不是來賣的
繼續開~就算修理保養~也不過就幾萬元而已
買一台特斯拉Y~要180萬
好啦就算舊車給你賣50萬元
你還是要出130萬元~跟舊車的保養修理費用比起來~還是很驚人的金額
一台車.好好保養.可以駛500萬公里
開13萬公里~算的了什麼?

湯唯
哈哈+5
a900500642002
就是說啊5
冷門車高里程不可能給你估高價
不然2018 CX-9 你覺得值多少
高年份二手車、高里程、高稅金,還是冷門車
車行收了這台車,要賣出去現金才能周轉的動
賣不出去放著,稅要繳、現金流被中止、隨時間過去還一直折舊!
2.5是硬傷
在台灣這畸型稅制底下無解了
bradia wrote:
業代找的車商估五萬,自己賣廿二萬



假設拉 車商的成本固定20w的話(店租人事水電利潤)
收70萬賣90 你覺得正常
收5萬賣25 肯定沒人願意

之前看新聞 美國有在倡導舊車開到報廢的風氣
覺得不錯

沒錢的話 物質欲望少一點比較不會難過
有錢人就多為GDP作貢獻囉
中古車商不是吃素的
我的2014 X3
2024問了兩間網紅中古車商
收購價都不到20W

想想賣了換車真不值
決定不換繼續開
前陣子滿20萬公里
2026春節前花8萬多元大整理(漏油/漏水)
又是一條活龍

結論:花點小錢照顧好現有的車子、一直開最划算。
湯唯
不到20W實在很跨張、 5年前GLC250開4年半、 里程數6萬多還賣半價以上
如果是車換車, 建議5年就要換, 這時候殘值率是最高的時候(新古車也是扣很慘), 五年之後冷門車的殘值率會急速滑落, 這時就要有開到報廢的打算了~
高里程+2.5CC稅金+不省油+空間小+馬力小+馬自達 我覺得差不多ㄝ,看新車銷售量就知道了,這款車在市場上很冷門
首機 wrote:
車況好,里程數合理,...(恕刪)


要看自己是哪種車,車款對車商是不是常販售車款
因為如果是不是常態販售車款or場內已經有在販售的車款,收車價就是會比較低
基本上買賣二手車你就看誰報價你滿意吧
也有可能小施那時候資金也不夠所以不收車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