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2還有出新款?查了資料不得不佩服馬自達的勇氣車頭改個新造型,可是ACC卻到現在還是不下放馬2馬2的安全配備跟Polo有落差Polo有ACC、前方行人監控、疲勞駕駛警示、後方輔助停車剎車算一算馬2售價跟POLO比並沒有便宜Polo改款後換了新底盤,車室空間有明顯變大相對於馬2的改款只有外型,後座一樣擠馬2可以嗎?我覺得你應該再去看其它台就知道買車不是光看外表,馬2也沒有你想像中的這麼好
Mazda2跟很多國產小車比真的是一台很有質感的好車個人有一台2016年的這一台外觀改得又更漂亮紅色如果是你喜歡的不妨下手但個人開馬2幾年優缺點大概如下優點:外型好看、操控性好 (家裡有一台國產小車,相較之下好很多)、過彎平穩、高速公路上也不會飄,一個人開的話動力很ok哦缺點:空間較小,不過買小車的人空間應該不會是考量首選,Mazda小毛病比較多 (照後鏡收折問題、引擎腳、前避震...這些都是我保固內原廠換新零件給我的)其實當初cx3跟mazda2在選擇預算考量還是買了mazda2雖然那時候加保險弄到好也差不多80其實自己喜歡最重要不要買了才後悔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那一台車以上提供參考
迷迷糖 wrote:Mazda2跟很多國(恕刪) Mazda2.....MIThai....可惜了我家人2014年時也是要買Kudo Mazda2,知道是MIThai,就暈了59,9買了絕版(清倉)上1代MIJ的Mazda2沒錯......Mazda 2是一台很有質感的好車優點:外型好看、操控性好 (家裡有一台國產小車,相較之下好很多)、過彎平穩、高速公路上也不會飄,一個人開的話動力很ok哦缺點:空間較小,不過買小車的人空間應該不會是考量首選預算考量....可以去看MIJ的Swift....若考慮品牌....那就買mazda2mazda3....2000cc是蠻多人選mazda2的原因之1
四米左右的車,可選擇的本來就不多(其中不少進口車).目前先不論內裝配備只論動力,大概就是兩大陣營,自然進氣 vs 小排氣渦輪,外加T牌的油電.建議樓主都去試駕,看看哪種是您可接受的.無需理會什麼同樣價錢/再添一點就直上空間大動力足的OOXX...愛你所愛,選你所愛,祝 購車愉快.
圈圈丸 wrote:馬自達有賣很差嗎?...(恕刪) 賣的差不差看 2020年2月份 銷售量就知道:Mazda 2 : 1 輛 .... Mazda 2 : 1 輛 .... Mazda 2 : 1 輛 .... 麻煩請你告訴大家如果馬二這樣的銷售量還不算賣很差不知道甚麼成績才算賣很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