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入手MAZDA3 2.0,這幾天開下來都很滿意,
唯一一點覺得很奇怪,就是起步時會聽到有個瀝瀝瀝的聲音,此時若再加點油門就不會聽到了,
但放開油門重新加油聲音又出現,我自己查了一下似乎是從引擎那邊傳來的聲音。

我打電話給我的業代,他說是汽油的問題,應該是油不夠好,要我改用中油的油,
建議我開一個月過了摩合期應該就會改善了。

但問題是我加的油已經是中油的98無鉛,爬文過後有網友說是震爆的問題,
但我這台是新車,加的油也沒錯,照理不應該會這樣才對?

想問問板上有開Mazda的網友,你們的馬3也會這樣嗎?還是我的車是瑕疵車?
文章關鍵字
Essent wrote:
小弟剛入手MAZDA...(恕刪)


沒有網友有類似的問題嗎?
真的有疑慮

回原廠看看吧 (順便看有沒有同款待交的車 聽聽看)

要不然我說 車子要爆炸了 您會相信嗎?

要不然我再說 沒問題 百面的 您會不會信我?

開個小玩笑 希望您的疑惑可以在車廠得到解答

(打給業務是可以請他來聽聽看,不是請他隔空抓藥喔^^ )
看是化油器作動還是冷氣作動的聲音?

到保養廠檢查看看

會最快得到答案。

Essent wrote:
小弟剛入手MAZDA...(恕刪)


聽你這說,好像有一點耶~啟動後的聲音總覺得頗大~

我是2.0 M3 5D

就是一種聽起來怪怪的雜聲

aloejacky wrote:
真的有疑慮回原廠看看...(恕刪)


也對,還是進廠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我的MA3 5D 是右前輪感覺有異音
且應該是大大們說的那種瀝瀝(聲音太難形容了)
此聲音常出現在靜止後,不管是再前進或後退,油門加不多的情況下
還是老婆大人在車外幫忙指揮時發現的咧..
回原廠也說沒聽到,但我明明聽的很清楚耶...
怪怪...只是不知大家形容的聲音及狀況是否一樣
純分享...因為問題也還沒解決呢
cheng641224 wrote:
我的MA3 5D 是...(恕刪)

我是09年的MAZDASPEED樣式的馬3
都是再鬆油門聽到的聲音
我是搖下窗戶才聽得到
我有回原廠檢查過避震和引擎腳都沒問題
真的很奇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