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台車大部都保哪幾種險~~費用部分價格為多少錢

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們~~

買一台車大部都保哪幾種險~~費用部分價格為多少錢

我有在網路上基本有~強制險~車體損失險~竊盜險~跟甲、乙、丙式全險

想請問我是想保乙式全險~這個乙式全險裡面是有包含車體損失險~竊盜險嗎?

還是車體損失險~竊盜險是另外在計算的呢?

如果我這些險全都保了+車輛領牌費用~被保人為55~60跟61~65歲女性~

因為本人是考慮買MAZAD 的車子~

強制險~車體損失險~竊盜險~乙式全險~車輛領牌費用

61~65歲女性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錢~

55~60歲女性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錢~

希望有買過MAZDA車子的大大們提供給剛入門的新手 ^^

~新台幣~ wrote:
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們...(恕刪)

看30~60歲費率以及60歲以上費率。

最右邊的金額為左邊往右邊的加總。

如果看不懂,建議與原本接洽的業務聯絡,讓他說明給你聽。

這個表格內容他也有。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在努力勤做工作得....

買車真是件累人的事情
不會的
找個什麼新安東京的業務
讓他為你說個明白 就不複雜了
第一年可保強制險 第三責任險 乙式險 竊盜險+竊盜代步險
第二年後可保強制險 第三責任險 丙式險 竊盜險+竊盜代步險就可以了 加一加不到1萬
我今年二月牽的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保的應該是:
丙式(限定駕駛)+竊盜險+代步險+免折舊+強制險+第三人責任險

順便談一下何謂"限定駕駛",就是只有自己以及配偶可以開,這樣是原本的65折
另外還有所謂的"指定駕駛",就是除了自己以外,還可以另外指定四個人可以開.這樣會是原本的8折
都沒講的話,應該就是三等親內都可以開你的車

以上講解,有誤請更正! 謝謝囉!
之前業代開的竊盜乙式3萬多,我在想應該是免自付的關係,比較貴
我也在做保險的功課,抄起來

pje wrote:
都沒講的話,應該就是三等親內都可以開你的車

如果是一般大家開的,最好加上一個"免追償"。
車體險係數費率後的1.47~2%(各家定義不同)
在寶馬濱江馬場耕耘的駱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