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專業的大大們~~
買一台車大部都保哪幾種險~~費用部分價格為多少錢
我有在網路上基本有~強制險~車體損失險~竊盜險~跟甲、乙、丙式全險
想請問我是想保乙式全險~這個乙式全險裡面是有包含車體損失險~竊盜險嗎?
還是車體損失險~竊盜險是另外在計算的呢?
如果我這些險全都保了+車輛領牌費用~被保人為55~60跟61~65歲女性~
因為本人是考慮買MAZAD 的車子~
強制險~車體損失險~竊盜險~乙式全險~車輛領牌費用
61~65歲女性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錢~
55~60歲女性總共的費用是多少錢~
希望有買過MAZDA車子的大大們提供給剛入門的新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