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已邁入6萬公里了~
最近想要換機油~
請問~
有人聽過加拿大楓葉機油10w-30嗎~?!
在台中是否有地方可以買~
單價又差不多是多少呢~?!
小弟有個淺見,換好機油不如常換油~

motor5808 wrote:
小弟有個淺見,換好機油不如常換油~

同意您的說法
有的人會想說用好一點的油
但是原本5000公里要換卻都硬撐到一萬
省錢不是這樣省的
小弟有個看法 ~

只要不是假油 , 用了都不會有問題的 ~

會開車的人 , 不一定對車子有興趣 ~ 所以對他們來說 , 一般的油就可以了 , 反正他們也不在乎 ~

對車子有興趣的 , 可能就會開始挑挑機油...等等等....

重點是 , 每一款機油 , 最後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你 , 你說是吧 ?
5W-40比較適用於MAZDA 3
馬牌小小燕 wrote:
5W-40比較適用於...(恕刪)


我是用它牌 的 5W-40 ~

5W-40 我自己開起來覺得滿不錯 ~

明後天 要去換 0W-40 的 .... 看看有啥差異 ~

但心裡其實也滿想試試 5W-30 的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