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個看法 ~只要不是假油 , 用了都不會有問題的 ~會開車的人 , 不一定對車子有興趣 ~ 所以對他們來說 , 一般的油就可以了 , 反正他們也不在乎 ~對車子有興趣的 , 可能就會開始挑挑機油...等等等....重點是 , 每一款機油 , 最後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你 , 你說是吧 ?
馬牌小小燕 wrote:5W-40比較適用於...(恕刪) 我是用它牌 的 5W-40 ~5W-40 我自己開起來覺得滿不錯 ~明後天 要去換 0W-40 的 .... 看看有啥差異 ~但心裡其實也滿想試試 5W-30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