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弟買了的行車紀錄器又壞了
新馬3才開了2千多公里行車紀錄器就壞了3次
對方是跟我說 是我車子的電壓太高把行車紀錄器燒壞
小弟的車子沒有加裝什麼DVD影音,用原廠的CD播放器而已
行車紀錄器的電源也沒切線,電源是直接插在點菸器那邊
目前行車紀錄器又壞了
所以懶的再拿去修了,想直接買一台新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 有什麼好推薦的紀錄器呢??
個人積分:88分
文章編號:33503050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