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版友的新馬五都用什麼機油呢,多久才換油?請不吝分享~
在下是用Agip 噴火狗 0w30, 約半年一萬公里換一次油,昨天去買汽車保養用品時老闆說這支油1萬才換會傷引擎,建議換成美孚或嘉實多全合成機油5w30的較適當,不曉得該不該換?
平常8成高速,2成市區,用這支油除了上坡拉轉速時吃力點(還是新馬五都這樣),起步算輕快也蠻省油的,快一萬時檢查機油尺顏色也沒什麼變,不會吃油,想請教版友們的意見,謝謝。
個人積分:28分
文章編號:53327589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