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部車目前接近一千公里要回廠保養可是卡在機油真的是看不懂...品牌一堆規格也一堆真的是看不懂越看越頭昏有大大可以推薦嗎???順順開無找人飆車習慣...市區跟高速公路行駛比例大概7:3萬分感謝拉!!!
既然都是順開無特別講究,也無品牌了解跟喜好...保固期內又是都回原廠的話…那其實就用原廠指定油讓他們賺些~ 指定油也是適合多數無特殊需求的開法與路況!妳也還可賺到省心就是!,燃後功課再慢慢做,之後再自備就可賺到省錢囉!3C我不懂 wrote:人生第一部車目前接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