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是PUSH STAR啟動、熄火
假設煞車失靈了or汽車暴衝
行進中入P檔應該不可能
D檔可以直接強制熄火嗎???
還是要排到N檔再熄火???

ggyy1709 wrote:
現在都是PUSH S...(恕刪)


discovry有撥過

打n檔
不要想著熄火, 要用擋煞, 換成手自排然後排到最低檔.
暴衝當然就 N-檔

ggyy1709 wrote:
現在都是PUSH STAR...(恕刪)


汽車假如煞車失靈 或者暴衝 千萬不可以熄火 這樣會導致方向盤鎖住 無法轉動。煞車失靈應該先排低速檔 配合手煞車。如果是暴衝 打n擋 在配合腳煞車 手煞車 等車子停止時 在熄火即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