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緊湊型的小休旅....後座座椅算整片平坦,不像有些中型休旅,發泡棉塞多坐起來舒服,但有點被塞住的感覺,相對的壞處就是坐起來像是墊了泡棉的貨車座墊;還有後坐腿部空間較感拘束,但183公分的同事坐後座,也只是輕碰到前座(前座170公分坐姿)椅背,因為後座的座墊深度還蠻夠的。
以非油電小改款的車主來看,內裝真的沒啥改變...就那幾樣電裝小不同。
某樓也有講到40km/h左右的頓挫,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目前持有的里程數,有越開越輕巧順暢的感覺....蠻好開的....
如果今天有錢有平面車位....我應該會選別台...XD(算是CP值不錯的車,哪有沒缺點的車;每個人看的缺點及優點不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