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Vitara 二次小改款試駕 |四驅先決,捨我其誰?

早期Vitara粗曠許多
哇 Suzuki Vitara S 也要破百啦!這車格價位有點....難以承受
Vitara初代很吸引人,當時的配備算齊全,現在看怎麼跟當時一樣?
規格很實在,不差但也說不上好,
但2025改款還留著USB-A,這比手煞還不行吧!

加上百萬的價格...
就是好像有點心動又覺得別台可能會更好的感覺
外型看起來一如既往地經典Vitara感受,各項表現感覺滿均衡的
我覺得內裝外觀有抓到我的眼光
簡單好看
拿掉了加熱座椅,叫痔瘡車主情可以勘?

小改款前的莫蘭迪色(米、灰藍)很好看可惜這次沒有
104萬? 我有看錯嗎? 這叫Suzuki 業務要怎過生活...................................
車長好停車...市區真的開起來很「流俐」(台)。
算是緊湊型的小休旅....後座座椅算整片平坦,不像有些中型休旅,發泡棉塞多坐起來舒服,但有點被塞住的感覺,相對的壞處就是坐起來像是墊了泡棉的貨車座墊;還有後坐腿部空間較感拘束,但183公分的同事坐後座,也只是輕碰到前座(前座170公分坐姿)椅背,因為後座的座墊深度還蠻夠的。
以非油電小改款的車主來看,內裝真的沒啥改變...就那幾樣電裝小不同。
某樓也有講到40km/h左右的頓挫,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
但目前持有的里程數,有越開越輕巧順暢的感覺....蠻好開的....
如果今天有錢有平面車位....我應該會選別台...XD(算是CP值不錯的車,哪有沒缺點的車;每個人看的缺點及優點不同...)
sfchia225 wrote:
車長好停車...市區...(恕刪)


S-Cross及Vitara都是本質很好的車,我之前擁有Vitara兩年多,很多人垢病的實體手煞車我反而覺得好用,朋友開獅子2008有次電子手煞失靈衝下坡還撞到前車,個人以為這兩台車只要價格控制在80萬左右應該可以賣得很好才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