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新訊】Suzuki Jimny日本正式上市,繽紛套件選擇打造多變風格!

ariete wrote:
...(恕刪)...
所以成本考量的選項是減速範圍4的變速箱(就是目前配的5MT/4AT)+放大倍率2.5以上的加力箱
不過......Jimny JB74這次是沿用三代Jimny JB43的齒比(減速範圍4的主變速箱+放大倍率2的加力箱)
...(恕刪)...


ariete 大大果然是真正的高手!
另外,
其實 Suzuki 旗下曾經有一顆 Aisin 的 5 速自排變速箱、
曾經短暫地用於「縱置引擎 + 後輪驅動」底盤架構上,
那就是
在台灣很冷門的 JP 2.7 (2005年底 ~ 2008年中);
不知 Suzuki「將來」會不會把它「請」出來、放到小改款的 Jimny 身上?


ariete wrote:
前面也大概算過了,...(恕刪)

看過你很多在Suzuki 版的發言,你一定是有讀過書,而且是國立大學名校汽車或機械科系出來的。(科學解釋+文學素養高)

這裡太多先天不足後天自己又成長不良的凶粉。
看完衷心覺得....最低階應該要85萬起跳....


大器一點~
湊個整數,便宜賣個100萬好了

台灣錢淹腳目,不賣個100萬,實在太瞧不起台灣人了~
好看
希望實車能快點進來台灣~~~~~~~~~~
eva-24 wrote:
看完衷心覺得....最低階應該要85萬起跳...(恕刪)
把"Suzuki Safety Support"閹掉就能壓在80萬以下啦。

必要~須要~想要 wrote:
不用猜,以鬼島法規,也無法允許660cc排輛的車上路


SMART.599CC可以上國道啊
只是如果跑不到90以上.就只能乖乖跑外側車道

之前有人跟國道警察提問過.國道警察的回覆.有上過新聞
ariete wrote:
但感覺就是為了未來小改款留伏筆...(恕刪)


一整個看不懂網民素質,這裡大多都是要來買車的消費者,或者車子有問題想提問,啊現在消費者是不能挑剔車子?
某些人硬要4速很好很強,6速體積太大不能裝,阿不就真人去整顆量過20年以上那顆4速尺寸,比現在最新款6速或CVT都還小顆,新款多速就一定會做很大顆?沒修改、沒開發=先用舊款配置賺錢。
還有在那裡扯縱置引擎無法裝,我隨手能開還在服役就有4台是縱置引擎的車,3台手排其中一台還是1.2電子式4WD,一台還超過10噸,我還笑你開過手排車沒,我要報廢的瑞典坦克也是縱置FR。
家人以前還有一台1992Vitara 3門MT(整個車底盤全破洞),網路上隨便針對人亂開罵,阿不就很懂?
自己是沒買過Jimny (買車沒買過中古)因工作關係身旁人士有Jimny 手切、電子式都有,Jimny 跟老vitara 路上是很難見到嗎?

就像ariete所說小改款換裝在賣,3年一小改6年一大改,車廠沒誠意一次推出還在那裡好拍拍。

借一下QQQ2011的圖,
jimny 的分動箱和變速箱離得還蠻遠的,
很難相信 5AT/6AT 會因為體積而裝不下.

簡單講就是:
新的引擎 ->讚
新的車架 ->讚
機械式分動箱 ->讚
舊的4AT變速箱 ->可惜
舊的1.3/2.6分動箱 ->可惜
黃金單身man wrote:
某些人硬要4速很好很強,6速體積太大不能裝,阿不就真人去整顆量過20年以上那顆4速尺寸,比現在最新款6速或CVT都還小顆,新款多速就一定會做很大顆?沒修改、沒開發=先用舊款配置賺錢。
還有在那裡扯縱置引擎無法裝,我隨手能開還在服役就有4台是縱置引擎的車,3台手排其中一台還是1.2電子式4WD,一台還超過10噸,我還笑你開過手排車沒,我要報廢的瑞典坦克也是縱置FR。


哈囉 橫置引擎的變速箱本來縱置就沒辦法裝阿
有點機械常識的應該都能理解吧~~~

至於為什麼不用6速... 6速貴阿
他這變速箱跟660西西那款也是共用的
660西西需要到六速嗎???

然後 當然是成本的問題啊
六速一定比四速貴阿
能多檔位省油錢誰不想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