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幾倍是怎樣?之前換輪胎去原廠問也才貴1500/輪...當然我是沒換看保養廠老闆是什麼策略(含原廠)有些事你跟接待講一下接待就會幫你跟技師處理到好工時部分會記載在估價單上但是後面是免費,人家有績效、指標等要做紀錄我認為是合理不過保養廠常因為老闆不同政策不一樣導致大家只會去A牌旗下某經銷商購車、保養其他A牌下經銷商就忽略
從金鈴網頁看了一下台南的 Suzuki 原廠好像也沒幾間。原廠貴一點是有它的道理,不過這種好幾倍的貴法和說話方式(強調要換要趕快,要調貨明天才會來),聽起來就是在宰肥羊。個人是不接受在原廠換輪胎等於在王品吃牛排,畢竟服務和裝潢也沒有特別高檔。如果是不知道行情的人,就可能直接接受原廠的報價;所以真的會讓人懷疑這種貴幾倍的報價到底有沒有坑殺的嫌疑。有沒有網友有在其他 Suzuki 原廠換胎的經驗?這真的是 Suzuki 原廠報價嗎?還是簽約廠商私下行為?
boss681117 wrote:本人沒有花錢是大爺...(恕刪) 標準的錢賺到手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所以學到一件事...交車如果一切還沒搞定的話...扣住一點尾款或是合約寫清楚...不然換你要求他.
boss681117 wrote:9月底牽了VITARA...(恕刪) 怪怪,之前SX4要換胎,問外面一輪2800,金鈴4300。怎麼你的一顆胎可以貴成這樣?哪間廠啊,直接說出來讓大家別去被敲。算是做好心,為車友好,也是為這間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