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到SUZUKI不愉快的經驗!

貴幾倍是怎樣?
之前換輪胎去原廠問也才貴1500/輪...當然我是沒換

看保養廠老闆是什麼策略(含原廠)
有些事你跟接待講一下接待就會幫你跟技師處理到好
工時部分會記載在估價單上但是後面是免費,人家有績效、指標等要做紀錄
我認為是合理

不過保養廠常因為老闆不同政策不一樣
導致大家只會去A牌旗下某經銷商購車、保養其他A牌下經銷商就忽略
從金鈴網頁看了一下台南的 Suzuki 原廠好像也沒幾間。
原廠貴一點是有它的道理,不過這種好幾倍的貴法和說話方式(強調要換要趕快,要調貨明天才會來),聽起來就是在宰肥羊。個人是不接受在原廠換輪胎等於在王品吃牛排,畢竟服務和裝潢也沒有特別高檔。

如果是不知道行情的人,就可能直接接受原廠的報價;所以真的會讓人懷疑這種貴幾倍的報價到底有沒有坑殺的嫌疑。有沒有網友有在其他 Suzuki 原廠換胎的經驗?這真的是 Suzuki 原廠報價嗎?還是簽約廠商私下行為?
通常輪胎原廠的價位,都會比外面貴出一倍(外面如果賣2500,原廠大概賣5000) SUZUKI保養廠居然賣天價,其他的零組件可想而知,很多人都說,這台車賣得很便宜,現在我知道 他們會用甚麼賺回來了~~
原廠就是這樣才會嚇壞很多人,不過很多外廠坑得更嚴重

boss681117 wrote:
本人沒有花錢是大爺...(恕刪)

標準的錢賺到手就...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所以學到一件事...交車如果一切還沒搞定的話...扣住一點尾款或是合約寫清楚...不然換你要求他.

Jordan11726 wrote:
車子不錯可惜台灣廠...(恕刪)

貴"一點"很正常..就我所知一定貴1倍以上,但這已經誇張了..如果你,你會換的下去嗎???
我記得馬牌同樣尺寸規格有分東南亞製與歐洲製,通常汽車百貨很便宜的報價是原本成本就很便宜
還好 至少是有報價啊。 客人可以選擇
boss681117 wrote:
9月底牽了VITAR...(恕刪)

boss681117 wrote:
9月底牽了VITARA...(恕刪)


推樓主理性
遇到這種服務
感覺是糟蹋了好車
boss681117 wrote:
9月底牽了VITARA...(恕刪)


怪怪,之前SX4要換胎,問外面一輪2800,金鈴4300。

怎麼你的一顆胎可以貴成這樣?哪間廠啊,直接說出來讓大家別去被敲。

算是做好心,為車友好,也是為這間廠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