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更新:
原本談好是2011年「出廠」的車,
結果業代說搞錯了,他們2010沒賣完是不能賣2011的車,
誰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訂單如下:
1.折XX萬(還在爭吵出廠年問題,數字就先刪了),
2.2010年出廠的藍色
3.空車不凹任何贈品
4.女性30歲丙式+竊盜$16900
5.貸款$3500動保費、領牌費$8000
6.公司送的Garmin GPS
7.貸款35萬48期,利率3.2%
供參考!
Leona_lin wrote:
我在2/27去訂車時...(恕刪)
現在的都是「2011年式」的車,
但是是2010年底「出廠」的車,
不是2011出廠的車,所以您要確認一下您指的是哪一項?
我快則3/27交車,慢則3/29交車,
約上寫3/31前需完成交車!
因為我非常不爽的是,
他原來說是2011出廠的車,
我才爽快的要買車了,
結果簽約前才說跟主管確認,
除非該顏色2010出廠的車全賣完了才會賣2011出廠的,
公司一定是先賣早進的。
那我為啥要花一樣的錢買去年的車?
最後才.....多減我3000元,
(中古價差一年可是上萬的....)
唉,反正我不想再等了,要求清明假期前一定要交車,
才又跟他簽約....
你一定要去check是不是2011出廠的車,
不然,你等這麼久,結果領到的跟人家一月就買的是同一批車,
那不就白等了嗎?
有好消息記得通知我,
如果業代再騙我,我一定去飆他....
還有,我的業代說GPS只有3月底交車的才會送,
您也記得要確認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