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更新:

原本談好是2011年「出廠」的車,
結果業代說搞錯了,他們2010沒賣完是不能賣2011的車,
誰知道是真是假,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訂單如下:

1.折XX萬(還在爭吵出廠年問題,數字就先刪了),
2.2010年出廠的藍色
3.空車不凹任何贈品
4.女性30歲丙式+竊盜$16900
5.貸款$3500動保費、領牌費$8000
6.公司送的Garmin GPS
7.貸款35萬48期,利率3.2%

供參考!
文章關鍵字
我在2/27去訂車時業代也是如此的說~

但是我堅持要11年式的車,所以等到現在還沒交車.= =

但是在今早已經繳錢了,七天內應該會有消息~


Leona_lin wrote:
我在2/27去訂車時...(恕刪)

現在的都是「2011年式」的車,
但是是2010年底「出廠」的車,
不是2011出廠的車,所以您要確認一下您指的是哪一項?
我快則3/27交車,慢則3/29交車,
約上寫3/31前需完成交車!
因為我非常不爽的是,
他原來說是2011出廠的車,
我才爽快的要買車了,
結果簽約前才說跟主管確認,
除非該顏色2010出廠的車全賣完了才會賣2011出廠的,
公司一定是先賣早進的。
那我為啥要花一樣的錢買去年的車?
最後才.....多減我3000元,
(中古價差一年可是上萬的....)
唉,反正我不想再等了,要求清明假期前一定要交車,
才又跟他簽約....

你一定要去check是不是2011出廠的車,
不然,你等這麼久,結果領到的跟人家一月就買的是同一批車,
那不就白等了嗎?
有好消息記得通知我,
如果業代再騙我,我一定去飆他....

還有,我的業代說GPS只有3月底交車的才會送,
您也記得要確認一下!
我確認過了~的確是11年出廠的車~

業代掛保證,說如果不是他會再賠一台給我~~ (話說我要二台車幹嘛)

所以依原先的狀況來看

他們的確有不少11年式10年出廠的庫存車得消化
但是公司沒有折價下來,我也不願買10年的車
所以我與業代就只能等待

後來是靠客訴才安排我要交車的

給您參考一下~看是不是真要10年出廠的車

我的單給你參考?我談到的是空車折1.5萬送全車3M隔熱紙>腳墊>前晴雨窗>避光墊.如不要衛星導航在折5000.領牌費8200.保險17000.但我選擇把GPS留住.因為我的老大是路痴.我的業代說現在都是10生產11式樣.所以才有這種條件.我有問他什麼時後有11年的車.他說10還沒賣完11要等.而且條件會更差.所以我就讓我家的老大簽下去了.現在看到你的單.恭喜你遇到好人.PS我的昨天剛交.所以好開就好.
我的單也很差. = =

在2/27下訂ALTO黑色

因為我不需要他送的一些東西,所以用空車去談

空車車價折1.5,車價為44.4萬

送我避光墊跟腳踏墊,還有一個小露營燈

貸款40,其他現金,領牌費用跟其他都沒有談到(現在我很擔心會不會有多餘的費用出來)

強制險給業代做,保險我自己找朋友

除了要求要11年的車,其他的我當初都沒有要求


我大概是最不會談單的買車客戶了吧...


Leona_lin wrote:
我的單也很差. = ...(恕刪)

開箱
開箱開箱
開箱開箱開箱
開箱開箱開箱開箱


開箱
開箱開箱
開箱開箱開箱
開箱開箱開箱開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