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自己開車不小心擦撞到消防栓,造成保險桿右側刮傷,對於車子的維修收費不是很了解?想知道要怎麼維修比較划算?請問各位大大是換組新的保險桿?還是重新烤漆比較好?台中北區或北屯區有推薦的修車廠嗎?麻煩各位解答了,萬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