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年初的文章說十月有小改款那台灣十月也會跟進國外的小改款嗎?
都是從匈牙利進口 沒理由台灣不改吧⋯⋯
怎麼都沒消沒息咧?
文章關鍵字

Pro5F wrote:
說十月有小改款那台灣十月也會跟進國外的小改款嗎?
都是從匈牙利進口 沒理由台灣不改吧⋯⋯
怎麼都沒消沒息咧?

因為目前只有看到偽裝的間諜照啊
不論哪個時代,賣國的人總是有很多理由。

Pro5F wrote:
看今年初的文章說十...(恕刪)


國外才剛拍到間諜照

要改應該是明年了

台灣今年重點不在小V
不負責猜測,應該會將SX4那個雙區恆溫加上去,因為塑膠模具共用,改個水箱罩外型,燈具位置互換(方向燈與煞車燈),呵呵...觀察很多日本車都小改款都差不多這樣子...
SX4也是去年八月左右就改款了
舊款的也是賣到今年3月份
新款的七月份才上市
你認為vitara一改款台灣就會同步賣?
半年內能上市就偷笑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