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經過3年又一半的賽季後~

那種白目程度也少蠻多了啦~~

只是在看F1官網的重播....他好常罵髒話= =

Vettel還是改不了毛燥的個性......

要多多學習沉穩這方面.......

畢竟他可是有Berger背書的車手呢!!!!!!!

(不知道有沒有打對齁@@)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