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擁有PSP的我,在NDSL台灣機出了之後,也將NDSL入手!!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有PSP了還要買NDSL???
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絕多數PSP好玩的遊戲需要很花頭腦且花時間
(如MHP,雖然已經被我賣掉了。)
對於一個每天坐捷運的我來說工作就已經夠累人了,實在不想再多消耗腦細胞去玩複雜的遊戲!!
其次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新超級馬力歐跟FFIII的重製(這可都是我的回憶阿!!)
所以啦~~就買了NDSL!!!
到底哪台好??見仁見智!!
看每個人的需求啦~~~
1.NDSL跟PSP大小:

2.NDSL SOLO:






3.PSP SOLO:


3.PSP GAME:

4.疊疊樂(因為照的太醜了,只好把圖縮小了!!)

忘了拍NDSL的遊戲畫面,SORRY!!!
以上僅供參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