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人考慮到底要買NDSL或是PSP!!!
已經擁有PSP的我,在NDSL台灣機出了之後,也將NDSL入手!!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有PSP了還要買NDSL???
絕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絕多數PSP好玩的遊戲需要很花頭腦且花時間
(如MHP,雖然已經被我賣掉了。)
對於一個每天坐捷運的我來說工作就已經夠累人了,實在不想再多消耗腦細胞去玩複雜的遊戲!!
其次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新超級馬力歐跟FFIII的重製(這可都是我的回憶阿!!)
所以啦~~就買了NDSL!!!

到底哪台好??見仁見智!!
看每個人的需求啦~~~



1.NDSL跟PSP大小: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2.NDSL SOLO: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3.PSP SOLO: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3.PSP GAME: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4.疊疊樂(因為照的太醜了,只好把圖縮小了!!)
有圖有真相之NDSL大戰PSP




忘了拍NDSL的遊戲畫面,SORRY!!!
以上僅供參考啦!!!
文章關鍵字
板大也有戰國無雙啊
我用真田全破以後就沒什麼在玩了
現在都只玩NDS的動物之森



王道版PSP.....
我還是死守PSP的一族....
原本要買NDS的coco被母親大人拿去"合資"(兩個人各出7k)
買下上面那個搖桿的主機...+RR6+VGA線

母親大人:買那麼小台的幹麻,已經有黑色那一台了,買大一點接大螢幕玩對眼睛比較好....
我的PSP目前的工作,8/3號他會再復工
oldbone wrote:
難...難不成是那個傳說中的..........極魔界村...(恕刪)

是阿就是極魔界村,我想到時候因該會玩到手掌繭吧..
極魔界村也很想入手,
可是遊戲有點難度,魔界村系列好像都是這樣,
以前SEGA時代的第一款遊戲是獸王記,第二款就是魔界村,
要打很久很久!!!有很容易死!!
現在小P要出,真的好猶豫要不要買!!!
MARIO還在玩,FFIII又快出了,要抽出時間玩好像有點困難!!
原本以為NDSL會比較厚
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
挺不錯的
加上
重新繪製的FF3
8月時,我應該會買FF3捆裝版吧~
可惜NDSL螢幕比較小
阿~~~
我也是先入手PSP
先殺個天昏地暗的...
又等要了FF3的發售日確定也入手了NDS
呵呵~~~不過我的是白的...
沒想到同捆版也是白的...><
不過兩個交互玩...
真的不錯喔~~~
只是可憐了PS2被冷落了!!!
我也是兩台都買.都是白的......不過都是水貨.....呵呵呵......我是把XBOX360賣掉買NDSL的.....

kenny71117 wrote:
我也是兩台都買.都是...(恕刪)


這二台主機擺起來,真的挺好看的。

決定了,白色NDSL 我來啦!!!!
http://www.dcview.com.tw/gallery/showmsg.asp?place=&msgid=259893&posit= 拍這甚麼鳥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