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kivy wrote:你確定你沒有改機嗎?...(恕刪)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問???我很清楚這個論壇的板規=====================================自即日起,本區一律禁止任何改機、破解上的討論不論廠牌、機型,均在本限制範圍之內任何有破解相關的主題或回覆,發文者均會被處以停權的處分請各位伙伴特別注意。本公告自5/7, 2007零時起正式生效=====================================
lienly wrote:upgrade wiikey to 1.9g or 1.9s...(恕刪) thanks your information, it is no use to me,God bless you...^_^...PS. I didn't change anything inside of Wii, and i already ask my friend to bring my set back to japan for repairing...
那如果出現的是這個是什麼意思???我的只有曙光公主才會出現這個...開頭動畫都OK...但是要讀資料就變成....其他遊戲都正常.....我也只有四片遊戲...Wii sportMario kart零...月蝕的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