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西視察] 連三天宅在地下電玩街的感想....


達聞西博士 wrote:


價錢是不會差到哪...(恕刪)


所以小弟現在去的店就是一開始印象給我最好的...

雖然現在不常去

但是店家給我的態度還是算不錯的

現在有要買的東西都直接去那家

除非沒貨

但是那家有時候也蠻冷清就是了~.~

達聞西博士 wrote:
超低價格絕對不會出現...(恕刪)


可以PM給我嗎?
姐姐想買!
那...
順便再請教樓主一件事~
包膜會殘膠嗎?
如果不會...
去哪間包信譽良好?

先跟樓主說聲謝謝!
昨天也在地下街入手了白色的NDSL , 全部用到好 , 只差一個沒有保護的包包 , 總共5750 , 個人感覺是還蠻便宜的啦 , 也就只有一間商家說可以拿起來摸(PS:我就是在這間可以摸的入手的) , 其餘都是藏的緊緊的 , 不願意拿出來讓妳看看實機 , 頂多讓妳看他的盒子而以 , 我忘記是那間店家了 , 但他是有給予我一個會員卡 , 上面就是寫著店名就是了!!!!只不過真的還不錯玩!!!哈哈哈
sesbooks wrote:
昨天也在地下街入手了...(恕刪)

請問可以私下PM告訴我是哪家嗎? XD
還有包到好是附了什麼東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