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聞西博士 wrote:價錢是不會差到哪...(恕刪) 所以小弟現在去的店就是一開始印象給我最好的...雖然現在不常去但是店家給我的態度還是算不錯的現在有要買的東西都直接去那家除非沒貨但是那家有時候也蠻冷清就是了~.~
昨天也在地下街入手了白色的NDSL , 全部用到好 , 只差一個沒有保護的包包 , 總共5750 , 個人感覺是還蠻便宜的啦 , 也就只有一間商家說可以拿起來摸(PS:我就是在這間可以摸的入手的) , 其餘都是藏的緊緊的 , 不願意拿出來讓妳看看實機 , 頂多讓妳看他的盒子而以 , 我忘記是那間店家了 , 但他是有給予我一個會員卡 , 上面就是寫著店名就是了!!!!只不過真的還不錯玩!!!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