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能向下支援gamecube的遊戲是眾所皆知的事
所以小弟昨日也手癢地將gamecube的馬車,惡靈4及棒球拿出來玩
由於小弟有買用在wii上的傳統控制器
所以一開始只用wii的傳統控制器接在wii remote上
正想開始享受gamecube遊戲
卻發現
只要畫面切入出現gamecube開機的聲音時
wii remote就會自動斷線
導致gamecube遊戲畫面出現時皆無法用wii remote上的傳統控制器開始遊戲
不知道網上各位先進是否有類似的情形
(今晚回去試試將gamecube的搖桿接上去玩玩看)
需要記憶卡的可以考慮 play asia賣的 惡靈古堡 零
又開始特價了~
遊戲送一片記憶卡只要不到台幣 500
NO SEAT FOR CORRUP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