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itMK wrote:有的人不是不喜歡,...(恕刪) 這個我知道只是樓主原先的名詞很少看到我看不懂意思, 他後面解釋後了解..lol 我朋友以前約他玩CS他玩10分鐘後廁所吐好久.哈 他說第一人稱射擊他只能玩狙擊手開鏡玩.
感謝樓上各位的協助 ,原本想說要脫離遊樂器了 ,畢竟年紀有了 ,但看了新版的GTA5就...無法忘懷 ,無奈PS4超便宜 ,現在身處異鄉又無聊......目前應該先來個....GTA5(中文版) ,最後生還者(中文版) ,還賊王3(中文版) .如果6月底能趕上勇者斗惡龍(中文版) ,說不定就...一起帶...... !
Biaoa wrote:目前入手遊戲~~~...(恕刪) 討鬼傳極這片我也很推,可能跟巫師3撞檔期沒啥名氣,誰知一玩就破百小時...整天打鬼收素材做裝備,極度殺時間遊戲,NPC AI超強...打到一半有事暫離就丟著放給他們幫你打
cliff020202 wrote:我國中接觸德軍地下總部就註定無法玩第一人稱遊戲 ,會暈眩.........(恕刪) 試看看在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各貼一個貼紙,例如白色標籤貼紙之類,讓大腦有個方向的依據。
david818 wrote:試看看在螢幕左上角...(恕刪) david818 wrote:2015-06-09 15:58 by david818試看看在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各貼一個貼紙,例如白色標籤貼紙之類,讓大腦有個方向的依據。 這這說法 ?是真的有幫助嗎 !還真的沒過 ,至於要不要試試...如果錢花了卻沒效用....但還是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