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n621 wrote:請問版大主機USB孔下方黑色塑膠處有些微凹陷嗎看板大的圖似乎也有?因為小弟的主機有此情況想請問一下謝謝 應該都有,開版的照片明顯也有我的也有,只是凹痕好像沒那麼大?你的左邊似乎還有另一個?
ahung1122 wrote:光看照片應該是縮水...(恕刪) 原來是這樣感謝解說~不過看了許多開箱文 幾乎都在相同位置?goodpig wrote:應該都有,開版的照...(恕刪) 看到版大的圖才發現我的左邊也有昨天發現立馬申請換貨看來是通病 來去把換貨取消謝謝大家~
ma883063 wrote:單機還真的還買的到喔我買貴了家樂福 全台可預購150台 昨天看到有人跟你一樣,拿家樂福剛出爐的 DM 在網路上說還有150台可以訂購拜託思考一下,定稿、印刷都不知道多早前的事情了,那個時候根本就還沒開賣這 150 台就是已經賣出去的量,不用妄想了除了 9/1 晚上 PCHOME 出大包流出單機版購買連結早就已經沒有原價的單機版可以買了,現在還買的到的單機版都是要捆其他兩片以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