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買了一年半,主機板就壞了⋯⋯

散熱嘍。散熱不良。變虛焊。 你開個風扇吹後面看看吧
去拍賣上找找非官方維修的,修好才算錢
說到主機板故障沒有XBOX360三紅的嚴重吧
我光XBOX360白機就三年壞了三台,故障率之高PS4還摸不到邊呢

fc9871 wrote:
說到主機板故障沒有X...(恕刪)


XBOX360記得是90nm那時候很嚴重,耗電量又高逼得微軟沿保固時間
傳產業雜工工作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