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大可否幫我測試一下COD3的官方伺裡的遊戲是否還能正常進入呢??感謝!!COD5目前玩得如何?一切很順嗎?這片我也可以考慮!!不知可否單機雙人分割畫面同時上網和別人對戰之類的呢??COD3是可以這樣,所以偶爾都會找朋友到家裡一起上線玩,很有趣!
你刊第一天我就看到了..cod系列中,我玩cod3最瘋最狂..本想說會給你試試..但就是忘了.剛剛試試是OK..只是把機關槍當狙擊槍的槍法還要再練練...想當時,殺人數都是從三十人起跳,最高93人(只有一次吧)..但那場就是有人更變態.還殺上120人以上.我看真是傻眼了(玩佔旗模式為主)總之..cod3最好殺人的...剛剛重玩cod5,我只殺到32人而已.(也是佔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