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還在玩xbox360 cod3嗎?最近是不是有問題?

我也蠻愛玩cod3,也加入我的gamertag吧: birdyfann
有機會一起玩!

還在連線的都是舊遊戲: gow, bf:bc
COD3這套遊戲我只玩過單機的劇情部分,沒有COD2那麼來得吸引人一玩再玩,
不同團隊開發的,果然感覺都不一樣。
不知道有沒有空試了一下可正常連線到伺服器了呢?

暑假快到了,準備要來連線了!哈哈哈
我家也有cod3但我都玩cod5連線
看完hbo的太平洋戰爭就想玩二戰的遊戲

不知道大大可否幫我測試一下COD3的官方伺裡的遊戲是否還能正常進入呢??感謝!!

COD5目前玩得如何?一切很順嗎?這片我也可以考慮!!

不知可否單機雙人分割畫面同時上網和別人對戰之類的呢??COD3是可以這樣,所以偶爾都會找朋友到家裡一起上線玩,很有趣!
cod5上線還蠻多人玩的
遊戲整體比cod3好玩多了
而且不會感覺lag
cod3玩連線時會lag呢
雙人分隔好像不行
COD3可以單機,雙人分劃上下分割畫面
一起上網和其它網友對殺喔!我覺得畫面雖然不怎麼樣
但還蠻耐玩的,只是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伺服可以正常進入而已!
剛剛我放了COD3實測
可正常玩,伺服器沒問題
還是有一些老外在玩~
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ist wunderbar
非常感謝你的實測!看來最近又要來準備續金會員上線來發洩了!哇哈哈哈
你刊第一天我就看到了..cod系列中,我玩cod3最瘋最狂..本想說會給你試試..但就是忘了.
剛剛試試是OK..只是把機關槍當狙擊槍的槍法還要再練練...想當時,殺人數都是從三十人起跳,
最高93人(只有一次吧)..但那場就是有人更變態.還殺上120人以上.我看真是傻眼了(玩佔旗模式為主)
總之..cod3最好殺人的...剛剛重玩cod5,我只殺到32人而已.(也是佔旗為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