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ng wrote:
請問光劍的控制有沒有什麼教學或訣竅?可能因為我小時候體育課學過劍,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用真正揮劍的招式,反而對簡單的光劍用得不太習慣 XD


哈 你前面教學模式沒認真喔 基本上KINECT辨識手腕譨力不強 所以砍人基本上都揮 手臂

只有反彈雷射槍才用手腕左右輝
請問您是怎麼啟用3D? 我的電視有支援3D也有3D眼鏡, 但是無法啟用3D!
在這裡發文真麻煩,只說你的想法人家說你嘴砲鍵盤俠,附上證明人家說你炫富?!

a60606joe wrote:
哈 你前面教學模式沒...(恕刪)


謝謝您的指導!嗯,看來得試試以手臂為劍,知道了!
無心者公,無我者明。
對了,請問如果以傘為劍是否感應會比較好?
無心者公,無我者明。

luftwaffe wrote:
請問您是怎麼啟用3D? 我的電視有支援3D也有3D眼鏡, 但是無法啟用3D!


這設定裡面有個3d選項請打開 我按了他寫不支援 哈哈 我家沒3d 殘念

敢問大大 電視 是LG?


tagang wrote:
對了,請問如果以傘為劍是否感應會比較好?


雖然KINECT感應器 支援你拿任何物體 但我個人認為 還是徒手玩比較習慣 也比較有 FU
solarson wrote:
在模式選擇裡有一個掃描M徽章
M徽章是甚麼呢??...(恕刪)

這個問題一開始也讓我很納悶,搜尋了XBOX官方網站和facebook粉絲團還是不得其解,後來看到一篇aloneliu網友的試玩心得才恍然大悟:


第一日Kinect Starwars試玩心得
「原來M-tag是Microsoft Tag,就是這個飲料上的二維條碼,用Kinect鏡頭讀取這個條碼就可以開啟Anakin的pod racer

我們的做法只能...拿手機或數位相機拍這張圖,然後把圖拿去給Kinect鏡頭看...=..=
我拍下來是這樣,拿給Kinect看有成功出現"獲得Anakin競速飛艇"了,要靠鏡頭夠近才行。

真是靠杯,遊戲裡不說明,遊戲外沒資訊,也沒有遊戲說明書,天知道M-tag是瞎米鬼? 真是天才的行銷單位。
(又不是每個人都在其他遊戲用過360的M-tag,更別說這飲料只有美國才有) 」


看來XBOX 360在美國另外辦了一堆實體商品促銷活動,只是在台灣除了辦幾場產品說明會及首賣會後,除了在facebook留言送T恤及賞金獵人DLC外,好像便無下文了......
過去是經驗的累積。 未來是努力的結果。 現在則是成功的開始!
感謝分享這個方法
我用相機和手機拍了以後都失敗
後來把大大的相片存下來
直接用ipad放在kinect前,馬上就成功了!!



能換左手拿劍嗎....我是左撇子說...光劍右手不太好用
solarson wrote:
我用相機和手機拍了以後都失敗
後來把大大的相片存下來
直接用ipad放在kinect前,馬上就成功了!!

其實我是用平板電腦上網直接秀出網頁的圖片再加以放大便能解鎖,倒沒有像aloneliu網友再翻拍那麼複雜,況且翻拍後解析度會再降低,Kinect可能就認不出來了!


frank20164 wrote:
能換左手拿劍嗎....我是左撇子說...光劍右手不太好用

在離開Kinect鏡頭的視野後,遊戲就會暫停,此時再重新站回原位、舉起左手登錄,遊戲主角便會換左手拿光劍。
過去是經驗的累積。 未來是努力的結果。 現在則是成功的開始!


imbruce wrote:
我拍下來是這樣,拿給Kinect看有成功出現"獲得Anakin競速飛艇"了,要靠鏡頭夠近才行。


感謝啊!
我拿iPad上網開這篇文章,Kinect就辨識出這張圖了!
還有其他的M-Tag嗎?

luftwaffe wrote:
請問您是怎麼啟用3D? 我的電視有支援3D也有3D眼鏡, 但是無法啟用3D!


我家是SONY的,選啟動3D然後選高中低,就自動啟動3D功能了,
電視也辨認到有3D訊號!
不過啊!頭暈,感覺還是2D模式比較好玩!


a60606joe wrote:
雖然KINECT感應器 支援你拿任何物體 但我個人認為 還是徒手玩比較習慣 也比較有 FU

我想去買一隻光劍來玩耶!這樣才有真實的感覺啊!
現在是拿Wii搖桿來充數!
不過不是很會跟厲害的腳色對打,每次都被揍!
好像Kinect判斷沒有很好!
只好每次都跳,砍!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