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ng wrote:
請問光劍的控制有沒有什麼教學或訣竅?可能因為我小時候體育課學過劍,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用真正揮劍的招式,反而對簡單的光劍用得不太習慣 XD
哈 你前面教學模式沒認真喔 基本上KINECT辨識手腕譨力不強 所以砍人基本上都揮 手臂
只有反彈雷射槍才用手腕左右輝
solarson wrote:
在模式選擇裡有一個掃描M徽章
M徽章是甚麼呢??...(恕刪)

solarson wrote:
我用相機和手機拍了以後都失敗
後來把大大的相片存下來
直接用ipad放在kinect前,馬上就成功了!!
frank20164 wrote:
能換左手拿劍嗎....我是左撇子說...光劍右手不太好用
imbruce wrote:
我拍下來是這樣,拿給Kinect看有成功出現"獲得Anakin競速飛艇"了,要靠鏡頭夠近才行。
luftwaffe wrote:
請問您是怎麼啟用3D? 我的電視有支援3D也有3D眼鏡, 但是無法啟用3D!
a60606joe wrote:
雖然KINECT感應器 支援你拿任何物體 但我個人認為 還是徒手玩比較習慣 也比較有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