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也是在PS3跟XBOX360中打轉~

本來是想買XBOX360的可是最後還是買了PS3....原因是.....

他是最便宜的BD播放器~



其實我想玩的遊戲 XBOX360都有出~沒有PS3獨佔遊戲~反倒是XBOX360出了許多獨佔遊戲讓我心動~



不過我買PS3也沒有後悔就是了~用他看了BD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現在多半是拿來看DVD跟BD片...遊戲到還算少碰說~
Hello World!
SANDOW wrote:
我覺得價格不是PS3...(恕刪)


我是兩台都沒買啦~~^^
因為最近太敗家了~~加上實在是沒時間~~
不然~~真想左擁ps3~~右抱360~~中間放wii~~
享受頂級聲光影音遊戲效果~~

唉~~一切都是需要口袋裡面的小朋友支援阿~~!!
加上我是原版遊戲的愛好者~~
零零種種加起來~~沒有瑯~~什麼都別說嚕..........
我想買PS3也只是為了想看藍光電影 但是也只是想

還沒到說服自己為了看藍光電影到一定要買的程度

還是先買了XBOX360 最重要的還是拿來玩遊戲阿

真的好多好玩的遊戲 又有中文化 買了真的一點也不後悔

我家裡一推片子都沒時間完 而且遊戲又便宜 又.........


PS3 可能等到買了52吋的液晶電視後才想入手吧

可能也只是拿來看電影罷了..........
Canon 5D3, Honda civic8, http://blog.xuite.net/luckyjacky/wretch

SANDOW wrote:
我覺得價格不是PS3...(恕刪)


PS3 500G的硬碟裡,就是塞滿了高畫質日劇,高畫質MV,高畫質電影,BS HI擷取的節目
你用的是3.5吋的硬碟嗎?若是外接PS3有FAT32格式限制,很多高畫質電影,BSHI檔案都很大
要克服要花很多精力吧....


PS3的缺點是遊戲出太慢......
今年開始有比較慢嗎?出片的數量好像有比XBOX360多吧?

拿360 HD DVD來比BD 360不一定會輸.....
畫面是不輸,但是音效就輸了


我對你上述幾點有點疑問罷了.....
阿轟 wrote:
PS3的缺點是遊戲出太慢......
今年開始有比較慢嗎?出片的數量好像有比XBOX360多吧?


前一年真的出的比較慢,開發機晚出+開發環境與硬體架構需要適應
再加上360已經出1年了,相形之下遊戲自然比較少
不過也就形成先入為主的想法,PS3遊戲少+遊戲出的慢
可是,今年來看PS3遊戲出的速度不比360慢

至於跨平台遊戲畫面大多比較差...
原因除了開發工具跟架構不熟悉之外,還有就是先開發360再移到PS3
所以除了先開發PS3的之外,針對PS3開發的獨佔遊戲...畫面都是很棒的
能不能針對主機特性開發,是一個關鍵重點
...不過遊戲不是只有畫面好才是好遊戲...
無法使用私人訊息.....
價格勝但規格小輸剛好扯平,兩台我都很愛也都買了,因為常看BD還有燥音小很多,所以請原諒我心目中會比較偏袒PS3...
台灣的PS3還沒漲啦
而且PS3可以接鍵盤和滑鼠上網逛網頁&msn
真的是很物超所值了~
汽車問題選我~選我~我是愛車的好女生~
SANDOW wrote:
我覺得價格不是PS3...(恕刪)


360+MCE真的超棒!!

這才是真的幫360打通任督二脈,

有玩過的都知道這樣的組合才叫家庭多媒體中心的意義。

如果家裡有mce系統的話,沒理由不買360啦!!
看不出來Xbox 360勝在那裡?!
我只看到選購買PS3的人越來越多~
一方面也是受到藍光的影響吧!
看yahoo新聞 藍光片最近的成長很快~
就算主機漲個500 我是覺得不會有什麼影響~
360勝在 他是遊戲機 也賣了很多片遊戲

ps3勝在 他是遊戲機 也賣了很多片BD電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