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child3 wrote:好幾各月沒玩戰爭機器...不過我沒有新地圖包=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恕刪) 剛剛一起打了2場,100波打完獸族應該有收斂一點了,呵呵你是不是買地圖包了啊,不然怎麼會有研磨廠?
cutyoty wrote:mastyx 大,剛..mastyx 大,剛剛真的很抱歉打到47波我就先離線了.(恕刪) 沒關係啦,被女王罰跪就不好了,哈哈,剛剛4員有把50波打完,替你報仇了。新春愉快!^_^
在01跟各位持久戰隊友打個招呼......新春如意.....ID是 TAIWANandymoon 各位在路上若巧遇我被獸人打趴.......請順便按一下X......我會很感恩的.....另外不知何故,只要是我個人先開場.....難度100%是x3....所以進我的場的隊友務必謹慎小心獸人的強大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