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遊戲
Microsoft Xbox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澳客
0分
樓主
澳客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009100
文章段落
XBOX360 的有線手把的問題
2011-07-01 22:37
1380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各位好..
我剛剛發現一個疑問..... 由於無線手把可以按著中間的導航鍵不放就開機了
那有線的可以嗎? 我怎麼印象中以前可以....現在卻不行了???
有大大可以幫我解答嗎???
2011-07-01 22:37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Xbox360
有線手把
問題
pcgamer
3250分
2樓
pcgamer
個人積分:3250分
文章編號:29009506
1. 絕對可以,
2. 如果你的有線手把沒壞的話,你是不是忘了先將手把接上主機?
2011-07-01 22:56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zerocross
580分
3樓
zerocross
個人積分:580分
文章編號:29012009
澳客 wrote:
我剛剛發現一個疑問..... 由於無線手把可以按著中間的導航鍵不放就開機了
那有線的可以嗎?
剛剛因為好奇就去實際測試了一下,用有線手把確定是可以開機的
2011-07-02 1:05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D&C
2828分
4樓
D&C
個人積分:2828分
文章編號:29552466
pcgamer wrote:
2. 如果你的有線手把沒壞的話,你是不是忘了先將手把接上主機?
窮得只剩一個背包ONE BACKPACK:http://domi-wang.blogspot.com
2011-07-26 11:03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ibm03172002
0分
5樓
ibm03172002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9557051
目前使用測試 , 有線手把功能都正常且都是可以正常開機 !!!
2011-07-26 14:10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我考慮
45分
6樓
我考慮
個人積分:45分
文章編號:29821454
....耶~~~~亂入一下
突然換有線手把~~~~
挖~哩勒~~~~好輕 又好小啊~!!
2011-08-07 19:30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ngus4003
5分
7樓
angus4003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29831963
絕對可以的,除非是你的手把壞掉才不行
2011-08-08 10:32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遊戲
Microsoft Xbox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Nintendo Direct 6.9 直播懶人包|Switch 2 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星際火狐》經典重製!
微軟公開 Xbox Series X25 限定版主機|以透視綠色機殼慶祝 25 週年!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