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遊戲
Microsoft Xbox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小華2514
0分
樓主
小華251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500366
文章段落
360的GRID一問
2008-06-07 2:51
1044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各位有買GRID的大大們.會不會你們在玩的時候覺得畫面偏暗呢
?要如何從遊戲中設定畫面的明暗.有那位大大知道的可否告知呢?
十分的感謝..
2008-06-07 2:51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GRID
360
josky
310分
2樓
josky
個人積分:310分
文章編號:6509955
沒遇到這種現象喔~應該是你的電視或LCD Panel要調一下吧?
歡迎來人偶同樂會一同分享人偶大小事! http://figurehobbyclub.tw/forum/forum.php
2008-06-07 23:26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udi123a
5分
3樓
audi123a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6510980
我是...HDMI輸出.整個亮麗到不行..超讚賽車遊戲
2008-06-08 0:22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osky
310分
4樓
josky
個人積分:310分
文章編號:6529416
相較之下, PS3版的就...唉
像是沒開反鋸齒, 光影效過也差一點, 連細緻度都差360版的...
歡迎來人偶同樂會一同分享人偶大小事! http://figurehobbyclub.tw/forum/forum.php
2008-06-09 12:33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rest2008
6分
5樓
rest2008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6529661
josky wrote:
相較之下, PS3版...(恕刪)
請問此款遊戲有沒有像gt系列那樣的生捱模式
2008-06-09 12:47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josky
310分
6樓
josky
個人積分:310分
文章編號:6531377
我不太確定你說的GT生涯模式, 不過GRID也有賺錢買車的模式...
你要參加一連串的比賽來贏取名聲跟財富, 慢慢往上爬~
歡迎來人偶同樂會一同分享人偶大小事! http://figurehobbyclub.tw/forum/forum.php
2008-06-09 14:43
#6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遊戲
Microsoft Xbox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Nintendo Direct 6.9 直播懶人包|Switch 2 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星際火狐》經典重製!
微軟公開 Xbox Series X25 限定版主機|以透視綠色機殼慶祝 25 週年!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