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月,我買了PC版的AC2,後來因為斷線、連不上等問題,
一肚子氣的賣掉它,改買360版,也因為DRM,我從此都沒買Ubi的東西,
請問現在Ubi還在用這套系統嗎?
奇怪
我UBI買了AC1.2.SC5.POP5都很正常
從未遇過你說的那種問題

何況PC版這幾個遊戲都有中文也對應360無線手把.也比360的便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