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想法大概是走路好慢…
而且第一天人果然很多啊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真正的人比怪多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第一天玩三小時玩得挺煎熬
剛開始打完木人出來後幾乎都找不到怪打…
到處都是人
怪才出現一兩秒就死了

後來還傻傻地跑去打沒人打的石頭高崙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阿然後劍就壞了…
花了兩個磨刀石才修好
有夠花錢的…
騎士別像我一樣跑去打石頭,忘記要換大馬了==

最後跑去沙漠地監窩一段時間
雖然沿路也可以看到人很多
但怪出夠快,所以至少可以練一下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大部分時間就一直農食人妖精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只是這邊怪多又密集
建議要去的話,組隊練會比較好
而且有時候還可能會被石化
沒帶翡翠藥水的話很容易GG
對獨行俠不太友善

不過我覺得開服前三天都算是觀察期
畢竟是賣情懷的,所謂最粗的感動

2026年玩天堂經典版是什麼感覺


實際狀況也許要等到今天結束

畢竟11號開始就要付費才能玩了
到時候再看看遊戲內是否還會擠著滿滿的人
目前騎士17級 怕跑
人多也是有好處
體驗到一堆人一起把等級高的怪打死
以前根本就不可能
選舉
我沒玩過這遊戲 沒回味這問題 所以是連碰也不會碰的
是有回味到沒錯
但真的好難練
錢也好少
眼睛也不好了= =好黑
覺得選妖精沒有比較好練
正在考慮換騎士之類的
妖精出生,玩到現在越來越好玩的感覺
前面適應之後後面就會有點意思

但還是希望ATS再開廣一點
這款遊戲就只是剩下回憶而已,之後我看外掛就出現了
一定是太無聊沒事幹!!
天堂時代的眼淚
以前好喜歡哈哈哈
天堂到底要重出江湖幾次
當年很迷很瘋
現在無法賣肝了
感覺就是一個坑而已,剩下的只是懷念,玩個三天免費就可以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