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第一天人果然很多啊

真正的人比怪多

第一天玩三小時玩得挺煎熬
剛開始打完木人出來後幾乎都找不到怪打…
到處都是人
怪才出現一兩秒就死了
後來還傻傻地跑去打沒人打的石頭高崙

阿然後劍就壞了…
花了兩個磨刀石才修好
有夠花錢的…
騎士別像我一樣跑去打石頭,忘記要換大馬了==
最後跑去沙漠地監窩一段時間
雖然沿路也可以看到人很多
但怪出夠快,所以至少可以練一下

大部分時間就一直農食人妖精

只是這邊怪多又密集
建議要去的話,組隊練會比較好
而且有時候還可能會被石化
沒帶翡翠藥水的話很容易GG
對獨行俠不太友善
不過我覺得開服前三天都算是觀察期
畢竟是賣情懷的,所謂最粗的感動

實際狀況也許要等到今天結束
畢竟11號開始就要付費才能玩了
到時候再看看遊戲內是否還會擠著滿滿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