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euss wrote:我其實是比較想買 mini Gwen,上次有人想賣也是跟我開價 100K + 100 ectos,100K 當時我還出的起,不過 100 ectos 就真的無能為力了。 我是用一隻mini naga換mini gwen,當時我也不知道naga多少錢,心一橫就換了。現在是玩台版,美版帳號只有一章。很可惜,GWEN沒有對pvp作啥更新或增加,不過pve倒是相當用心。
Hostility wrote:我拿到了給Jora一...(恕刪) 小弟在友站沒有帳號,不過 Hostility 兄還有友站熱情的朋友們多謝啦Hostility 兄恭喜你拿到 Destroyer Scythe,拿在手上感覺挺威猛的配在 Jora 身上的感覺雖然說不出來,但是怪怪的。大概是看慣了劍與斧頭,一下子配一把大鐮刀好像要下田去割麥子一樣。我最近在收集 destroyer core,想說來做一對 destroyer gauntlets:遇到好隊友打的順的時候還可以衝衝記錄做個紀念,呵呵:沒啥圖好放,放幾張上禮拜遊戲結束之後的動畫截圖吧。這次的片尾動畫點出了不少即將出現在 GW2 的劇情,Livia 看起來會是第二個 Lich Lord?英雄誕生之日:會不會有人抵擋不住權杖的吸引而被蠱惑呢?The Great Destroyer 看起來被消滅了,但是新的威脅正在醞釀,它的邪惡足以吞噬整個世界。
其實GW還有另一個特色就是PVPPVE的部分 我把它當一般的單機RPG玩,不好過的任務才和真人玩家組隊PVP的話...我就當CS玩,上線和朋友宰一宰人(or被宰 XD)然後關掉這遊戲最精華的地方就是,要從幾百個(有到千嗎?)技能中挑出8個這8格可是攸關生死的咧,所以要好好的想如何搭配,真的是很需要動腦且PVE和PVP配法差異很大,有些PVE中的廢技,在PVP中可是超好用的阿。。。這篇的主題是GWEN吼怎麼講到PVP去了,總之。。。GW很好玩的啦附上一些PVE的圖片,都是以前邊玩邊拍的當時顯卡是ATI 8500,當然現在有升級啦,用哪一張卡就不講了大家可以看到這遊戲的品質不斷在進步,不管是畫質,介面,或是遊戲性都和一開始不同了SOLO打寶...我想這是大多數玩傳統MMRPG遊戲習慣的人最常做的事,EX:打獅鷲獸SOLO Hydra...中文叫火龍嗎?跑地城 SF...打寶結束跑地城 TOMB聖誕節摟,糖果劍&盾聖誕節佈景,旁邊這位仁兄戴的是第一屆萬聖節禮物,每逢一些國外節日就會有特別佈景和禮物神裝?其實能力值都一樣摟,不過那個皮就是看起來很威阿GW中的物價大多數取決於那個裝備的皮好不好看,當然能力值也是越高越好這跟台灣某位狄姓女演員好像,創人物時會發現明星臉喔小羅莉長大了,她是第一章崩壞前玩家會遇到的NPC,特技是...吹簫幫玩家補血 GWEN新增18個地城,玩家又是一陣瘋狂打寶還多了本書記載你到過哪些地城當然啦,主線劇情也有書(以上舊的BUILD大多數都不能用摟,怪物種類和技能都有改變)有機會再貼PVP的好了,感謝各位收看
以前還以為是韓國遊戲直到前一陣子看到這篇讓小弟很心動..結果新手10小時已經用完了.又開一次新手帳號再玩10小時.真的是欲罷不能馬上就去訂了1+2版買斷包目前等他寄過來中..等到有點想去買月卡包月先....好恨阿怎不快寄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