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facebook有玩farmville的進來簽到喔!!

麻煩大家幫忙點一下擴建倉庫喔
大家也把自己的連接貼上來 我也會幫忙大家點的

http://apps.facebook.com/onthefarm/reward.php?frHost=792104150&frId=f9372c65a63de58d2644fe325439d78d&frType=StorageExpansionFriendReward

FarmVille一起做鄰居,請多指教

ming1734@xuite.net
jonaskung wrote:
請農友注意一點農場物件超過 3000 項時會有進不了系統的問題。

意思是說,大家如果有東西沒用到,倉庫又放不下的時候
乾脆就賣錢??
chiang: 社會事有一定的規則在走,我們還是循規蹈矩努力工作比較實際,其他旁門左道還是少用為妙
來簽到囉^^FarmVille一起做鄰居,請多指教

777@ms79.url.com.tw
kelly8496@hotmail.com

請註名fv農友哦~
FV鄰居: facebook有玩farmville的進來請加我 (saul lo)!
玩了一陣子,每次有節日或慶典時都有好玩的東西。
我的facebook:

dingwen.chen@gmail.com

請註明 01 FV農友,我才記得加大家到Farmville。
互招作厝邊
unfettereder@yahoo.com.tw
請註明FV鄰居喔!!


有玩的朋友記得加我喔~~~

facebook:ufo5306@msn.com
FarmVille加鄰居的方法很糟糕,有一堆發了邀請函沒回覆的,就一直卡在那裡占著名額,也無法再邀請一次,由於未回覆的太多,也無法再邀請別人,不知有沒有人知道怎麼要怎麼辦?我只好請別人邀請我了。請大家發給我邀請函吧:mitchell_ko@pchome.com.tw,拜託了!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