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主力人數是否還在咆嘨?

還是說已經轉移其他伺服呢?




文章關鍵字
工會只剩十至二十多個人

主力也沒什麼再上線了..

看起來好像會跳伺服吧..

就這樣 = =
咬雪茄的鬥牛犬 wrote:
工會主力人數是否還在...(恕刪)


YES,還在咆嘯!!

上線人數約為20左右,

懶的跳了,已經重練好多次了,

除非公會有明確說要跳,不然還是等合併吧!!

P.S 等不到合併怎辦!? 就找其他休閒娛樂囉
聽說好像摩漢人比較多...
要跳應該還是跳毀滅吧
戰谷再不合併,戰鎚就差不多快完蛋了...
ID:愛羅莉西
假設惡魔真的要跳伺服器
建議跳到鳳凰之門毀滅方吧
個人覺得玩遊戲而已
不需要考慮這麼多
戰槌人少就像單機遊戲
大家一起來摩漢吧~哈
450是自己付的~自己決定吧

但如果只是農夫型玩家就不用考慮了
樹枝鳥Y巴 wrote:
個人覺得玩遊戲而已不...(恕刪)


考慮要跳槽的或是已經跳的要不要參考一下以下這篇文章後再做決定
畢竟辛苦練的人物,或是在觀望一下吧


轉貼PTT 戰槌看版
作者:ninima (南宮博士)
標題:[閒聊] 給想跳摩漢伺服器的人
時間:Mon Jun 29 18:07:18 2009


伺服器合併是一定會執行的,
人物角色轉移也一樣執行,
但時間是否與伺服器合併同時,
則還沒有決定。
目前規劃的方向是,讓所有伺服器人數平均,
陣營人數盡量趨近平衡,但不影響既有的勢力分布。

至於伺服器的問題,
但是戰鎚的伺服器從一開始就是按照原廠的標準去採購,
戰鎚的伺服器採購清單還是原廠核可後才可以執行。
事實上,台版伺服器的規格甚至還比美國的略高,
因為採購日期晚了半年,同規格的機器都已經有了小幅的升級。
但我不能否定玩家對遊戲環境的感受,
事實上,我也在OB之後就調閱伺服器的各種承載記錄去比對,
但都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結果。

唯一比較可能的原因就是在於OB後我們加上了Hackshield的機制,
這是唯一美版沒有、台版有的東西,
目的是為了防堵外掛。
而這個工具也的確有效地阻止了一些常見外掛的使用,
雖然最近又有一兩種新外掛被證實已經開發出來,
但我們會利用相同機制很快地阻絕它們的危害。
我不能確定是這個因素,所以不能算是官方說法。
但我還是會將伺服器效能視為是重要的議題。
奇怪

想跳就跳 幹麻一直說

今天就算合併又如何 永遠會有人說人數不公平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好嗎?煩死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