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高高興興的上線
更新完成後
進入遊戲畫面
咦!指標怎麼一直閃動著...之前都不會阿!!!(就是遊戲畫面中那隻銀色的小手)
試過所有介面回復原始設定
還是不行...
只好上來這邊跟各位大大求助了

PS:閃阿閃的 眼睛很難受
文章關鍵字
小陸 wrote:
今天早上高高興興的上...(恕刪)


可能是你安裝UI的關係

改版後我安裝新的UI也會有這種狀況

改用單體UI一個一個測試就OK了.
I'm Just Trying So Hard To Be Me!!!
有可能是UI的問題,可以先把UI全關掉執行程式,若沒問題再重新啟動UI看看

晚上趁空把UI砍掉了...一樣無效>"<
我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情況
不過我是一整個畫面都在閃
結果把顯卡拆下來看
發現兩顆電容爆漿了
更換電容後就正常了
參考一下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