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遊戲
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綜合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sterM
0分
樓主
sterM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480443
文章段落
卡在高盧的陷阱!!生兵反攻??
2007-12-26 15:05
427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小弟的條頓昨天開始生兵 去搶
第一次生兵搶人 在中午卡死在一個高盧!!應該是是陷阱吧
應該在存兵反攻 還是不管了??
2007-12-26 15:05
#1
0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高盧
陷阱
rhoad
221分
2樓
rhoad
個人積分:221分
文章編號:4480589
要就帶兵去救吧
不然就解散吧
放著不管會吃資源
https://tommyhsu.com
2007-12-26 15:20
#2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taiwan99999
1035分
3樓
taiwan99999
個人積分:1035分
文章編號:4480590
找附近的盟友出兵攻破最快
或是寫信要請他放人...他主動放人對他損失也較小....
都不行就開PLUS衝資源自己去搶救出來嚕
2006年大家都要快樂^^
2007-12-26 15:20
#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hizip
0分
4樓
hizip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480607
要是我會發訊息去問問囉
大多可以和談的!
兵會被放回來的~
2007-12-26 15:21
#4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terM
0分
樓主
sterM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480673
先寫了封信了!!看回信了....
7隻棒棒都是去當狼來的!!
2007-12-26 15:28
#5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anister
17分
6樓
canister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4481058
高盧陷阱經常是引來第二波攻擊的誘因
抓到人最好放掉
陷阱是當作安全氣囊用的
只是個緩衝(削減攻擊方的有效兵力)
攻擊結束就放人吧
2007-12-26 16:06
#6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terM
0分
樓主
sterM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4483869
用資源把人換回來了!!
想在請問一下!!遇到陷阱要怎對付???
2007-12-26 21:17
#7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upertep
73分
8樓
supertep
個人積分:73分
文章編號:4484116
我前天也發生一樣的情形...
是用最笨的方法....生兵把他填滿後...
再把他打爆救回來~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敗家始終來自於mobile 01
2007-12-26 21:47
#8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遊戲
線上遊戲
線上遊戲綜合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Nintendo Direct 6.9 直播懶人包|Switch 2 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星際火狐》經典重製!
微軟公開 Xbox Series X25 限定版主機|以透視綠色機殼慶祝 25 週年!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