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撒爾亞里安部落方的公會收人嗎

請問有撒爾亞里安部落方臺灣人的公會收人嗎

路上隨便有人邀我入他們公會
後來發覺都是對岸人
講話都聽不懂...
連在組隊頻道或是其他頻道幾乎都是大陸人的語言
撒爾亞里安這個伺服器是不是很少臺灣人呢?
我真的好想要加入臺灣人的公會喔
我只是才開始慢慢練的休閒玩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