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職業病犯了,挑兩個小毛病
1.狂暴回復 (熊型 Druid 專有技能,可將每一點怒氣轉化為 250 點生命力,持續 15 秒,冷卻時間:3min)
thottbot的技能說明
是一點怒氣轉化為25生命,一秒最多轉化10點,持續10秒,最多回2500HP啦...
不然怒氣無限下可以回10x250x15=37500 HP也太強了一點....(雖然我很希望是這數字,2.5k跟沒回一樣....)
2.樹型 Druid 的生命之樹光環,能夠提高小隊成員自身 1/4 精神數字的治療量
是被治療量,不過下面註記部份寫的是對的,"被光環籠罩的隊友,其被治療效果可提高 Druid 精神數值的 25%"
"While in this form you increase healing received by 25% of your total Spirit for all party members within 45 yards"
因為以前公會有針對這該死的光環,決定樹人要放到哪一隊,曾也有人誤認為可以提昇同隊healer的治療量
但是tank隊伍放個術士放個野德就很擠了,加上看過某分析,精神沒破800,這提昇的治療量並不明顯(這點有待商榷啦..)
所以通常樹D都是亂扔,反正目前還是MP5王道...2.4看看int&spr的影響再看看
另外,我對於蠻橫塑像對熊坦的實用性也保持保留態度,畢竟:
a.恐懼塑像的近5%閃躲很精美(約15敏=1閃躲),在後期25人副本,閃躲buff後能破4x~5x%是比較好的,
而且芒果第一下就能爆擊,對抓像凱爾王子的泰隆尼卡斯、海加爾的地獄火、四王從人身上生出來的末日守衛等等
會比較穩(但是miss的話會很淒涼就是...你會看到怪離你遠去,你卻追不到.衝鋒過去還會跟他們擦身而過,因為他
們免疫定身...lol)
b.除非免疫流血的怪,不然我很少用鎚擊;揮擊在群坦是很常用,但是蠻橫塑像增加的傷害還是有點低(10點...)
不過對於骷髏馬的確有點心動,下次順便去刷一下好了XD
ajiva wrote:
是一點怒氣轉化為25生命,一秒最多轉化10點,持續10秒,最多回2500HP啦...
ajiva wrote:感恩 ajiva 兄,以上錯誤都已經修正了....
是被治療量

ajiva wrote:65 敏所帶來的效益的確迷人
a.恐懼塑像的近5%閃躲很精美 (約15敏=1閃躲), 在後期25人副本,閃躲buff後能破4x~5x%是比較好的,
而且芒果第一下就能爆擊,對抓像凱爾王子的泰隆尼卡斯、海加爾的地獄火、四王從人身上生出來的末日守衛等等會比較穩 (但是miss的話會很淒涼就是...你會看到怪離你遠去,你卻追不到.衝鋒過去還會跟他們擦身而過,因為他們免疫定身...lol)
不過根據小弟在熊型下裝配恐懼塑像的心得卻是:
1. 觸發機率低 (比起貓型下觸發的機率實在低太多)
2. 熊型割碎有 6sec CD,換句話說這次沒觸發,還得再等下一次
3. 熊坦裝很少有命中加成,這造成了割碎的 MISS 率相對較高
ajiva wrote:熊坦能輸出的技能就只有普攻、割裂 (製造仇恨用)、揮擊、槌擊與割碎幾種而已。且根據幾次當坦的經驗下來,熊坦的鎚擊所輸出的傷害,都還在割碎之上。因此我選配蠻橫塑像直接 BUFF 熊坦的鎚擊傷害,似乎是比較有效的作法....?
b.除非免疫流血的怪,不然我很少用鎚擊;揮擊在群坦是很常用,但是蠻橫塑像增加的傷害還是有點低(10點...)
一些意見,歡迎交流 ^^
生平最恨只有一張嘴,而毫無半分建樹的人!
PERON wrote:
65 敏所帶來的效益的確迷人
不過根據小弟在熊型下裝配恐懼塑像的心得卻是:
1. 觸發機率低 (比起貓型下觸發的機率實在低太多)
2. 熊型割碎有 6sec CD,換句話說這次沒觸發,還得再等下一次
3. 熊坦裝很少有命中加成,這造成了割碎的 MISS 率相對較高
1.其實機率是一樣的.壞就壞在2. ,而且如果buff 10秒內再放一次芒果,buff效果不會refresh回10秒
所以會導致連續放芒果並不會一直維持住buff,希望bz能改進這點...
(所以嚴格來說,這塑像有10秒隱藏cd?)
3.之前我很想要t5副本製皮圖做的腰帶,但是精美的正義腰帶有命中,我就不想換了
有時候坦弱王把幸運懷錶換成海嘯護符就更精美了...
不過我熊只有3x還是5x的命中就是..
鎚擊的話,我也遇過連八miss的超窘狀況導致被ot然後wipe,所以在25raid副本就有點不太敢猛放鎚擊...
該怎麼說呢....這個next swing真的很不穩 lol
我相信鎚擊在裝備好的情形下,終究tps會比較高啦,不過我連放偽破甲+芒果tps還是有6xx~8xx+,所以搶仇恨時就沒在放鎚擊囉
希望2.4能對於偽破甲隨著ap提昇較多傷害 & 可對不死跟元素造成dot傷害這方面改一改
畢竟我也不喜歡用英勇攻擊吸怪,我喜歡有傷害的破甲阿!(再次膜拜先知梅毒大)
---
好吧我承認我昨天跑去單刷男爵,花了20分鐘,只掉了一些嘻皮笑臉的東西...
我的馬咧..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