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伺服器滿載無法登入

唉...夜空又升空了.......
排隊就算了,排到了就給我升空...是怎樣==
居然忘了01要當流量大的營利網站,而不是專業網站,我還囉唆雞婆個雕~一起喊無腦萬萬歲就行了呀,多省事。
上次晚上十一點多上線還可以排5xx人


是讓我們早早去睡嗎?xd隔天還要上班勒
woltk前我才又剛弄張月卡進去耶...@@
很想移民算了
各位都移到哪去?
PVP移到PVE應該可以吧?!
6D, 50mm 1.4, 17-40mm F4L, 70-200 F4L, 580EX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