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原本已經有一台2手vios 2004年出廠的,至今使用了8年,從學生時代的時候,陪著我跟我那時的女友現在的老婆,上山下海從西部到東部。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我老婆都需要各一台車,於是買了一台 BMW 2 AT,主要都是老婆在使用。從日系車到德國車,真的車子非常好開,以前開VIOS被老婆嫌開車太慢,到現在會被念著前面有相機要減速。
今年換了工作,薪水翻倍,但是每天要開近100公里上下班,幾乎都走在國道上,也就是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高速行駛,開著TOYOTA的車,開在這樣的路上備感不安全,車子開起來也有種無力感。
現在年紀還輕,所以想買部性能車開,或許不會激烈操駕,但就是為了一個爽字。最近一群同學要買車也跟著去看了一些車,比較中意 Benz的CLA 45及BMW M2。對於這2台車有點陷入選車的困境,內心對於M2的外型及聲浪比較喜好,但是BMW的維修保養品質真的很糟糕,第一次買車的業代是朋友的朋友,車有問題也沒想幫忙處理,長期在跑馬拉松,看起來很像體院的學生,去展示中心的業帶對我們愛理不理。賓士的業代就比較不會用外觀看人,維修品質看網路評價似乎比BMW好不少。
想問大家這兩台車大家會比較推薦買哪一台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