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原本已經有一台2手vios 2004年出廠的,至今使用了8年,從學生時代的時候,陪著我跟我那時的女友現在的老婆,上山下海從西部到東部。

去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跟我老婆都需要各一台車,於是買了一台 BMW 2 AT,主要都是老婆在使用。從日系車到德國車,真的車子非常好開,以前開VIOS被老婆嫌開車太慢,到現在會被念著前面有相機要減速。

今年換了工作,薪水翻倍,但是每天要開近100公里上下班,幾乎都走在國道上,也就是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高速行駛,開著TOYOTA的車,開在這樣的路上備感不安全,車子開起來也有種無力感。

現在年紀還輕,所以想買部性能車開,或許不會激烈操駕,但就是為了一個爽字。最近一群同學要買車也跟著去看了一些車,比較中意 Benz的CLA 45及BMW M2。對於這2台車有點陷入選車的困境,內心對於M2的外型及聲浪比較喜好,但是BMW的維修保養品質真的很糟糕,第一次買車的業代是朋友的朋友,車有問題也沒想幫忙處理,長期在跑馬拉松,看起來很像體院的學生,去展示中心的業帶對我們愛理不理。賓士的業代就比較不會用外觀看人,維修品質看網路評價似乎比BMW好不少。

想問大家這兩台車大家會比較推薦買哪一台



文章關鍵字
45跟M2~又自己開~

首選M2啊~~樂趣非常高..吸晴度也高..

45路上一堆

至於兩間的妥善率~我覺得是差不多的

自己是B車主.無奈家有老小不然非常想換M2自駕

nickdarren0216 wrote:
家中原本已經有一台2...(恕刪)


這兩台車完全不用比耶
光是引擎的汽缸數就沒有考慮45的理由

維修保養這種事情不用擔心, 網路上的評論看看就好了
你自己開2AT有遇過很多問題嗎?
如果沒有的話為什麼要擔心鄉民的講法呢?

至於業代的態度, 那就更沒必要在意了,
基本上我只是把業代當作我買車的平台
付錢交車完就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Contax N1/Carl Zeiss N24-85/N50/N100 Macro Fujica GW690II
選M2就對了~~~~

151515
什麼時候要用車?
M2有大約40~50個人排了一年以上還沒拿到

siegemode wrote:
什麼時候要用車?M2...(恕刪)


對喔, 都忘記有這個issue了...:p
M2就是會排到天荒地老
Contax N1/Carl Zeiss N24-85/N50/N100 Macro Fujica GW690II
還有vios可以開
不急
業務說如果現在訂
明年底或許可以拿到車
我猜應該要2018上半年吧
想都不用想⋯⋯M2 吧
如果M2要排超久...降點預算240i也夠玩了

nickdarren0216 wrote:
家中原本已經有一台2...(恕刪)


我之前也有考慮CLA45 SB

但是後來還是選擇M2

也是因為45實在太多了

而且45沒有我愛的大爆龜

M2就是要等等等......

過幾天終於要交了...

一年又過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