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短彈簧應該會壓縮到避震器

意思是長時間壓縮你避震器原來的長度,可緩衝距也變短,

個人覺的避震器應該會提早說掰掰~

我是只改短彈簧(店家當然說是可以對應原廠避震器)----->過3天就去換了KONI SPORT

因為只換彈簧車子實在是跳得非常的厲害,開山路像在開船一樣....結果就是多花了一組短彈簧跟安裝費共14000

所以建議還是直接換套裝的吧~
預算夠的話,推薦KW V3,操控好,也不死硬。

PSS9覺得太硬了,很彈。

車輛:Golf V
jsccc wrote:
若是指要改Hi-Lo...(恕刪)


Koni: 黃金版
KW Sport套裝也不錯

建議鐵套和前後上座一起強化...會比較好喔!!!
我這剛好有一組kw副廠出的套裝使用一年左右 作動正常沒有漏油 有需要來看看吧 TOFUN0926410335@HOTMAIL.COM 我的信箱
阿哈哈哈 我的BC用了三年50000KM了
依然健在
頭好壯壯
不過我不是 耶3 我是 馬3
殺很大

PSS10
KW V3
Koni

上下班
市區用

如果只是要求車高
改國產HI-low kit就好了
changiverson wrote:
KW Sport套裝...(恕刪)


請問"鐵套和前後上座一起強化"是指用什麼牌的(或什麼樣式的)?

謝謝
我還是建議 樓主 你先以你的個人感覺來評斷
如果想要小熱血一下 可以考慮 h&r套裝 小弟我的車上就是裝 H&R套裝的 前後約兩指
經濟允許的話 KW V3 PSS10 KONI1150 都是不錯的選擇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