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有Caddy Maxi的車主嗎?請問使用心得

最近聽一個朋友說她的Caddy Maxi多好多好,上官網看,說這台車缺車,我不怎嚜相信
所以上來問問看這裡的網友

有人事Caddy Maxi的車主嗎?請問一下使用心得如何?是不是真的很省油?
我是caddy maxi的車主
我是不覺得這台車有特別的地方
主要還是看個人用途,
你打算把這台車當旅行車開還是當貨車開
如果是當旅行車~這台很陽春內裝都是塑膠
當貨車這台有點豪華 恆溫 mp3 DSG

1.9TDI引擎還不錯再加上DSG6速密齒(6檔斷油大概170Km/h)
路上偶有"遭遇戰"還夠用油門補到底就夠了
底盤夠硬 跟車友的狗夫一起鑽車陣沒問題

省不省油就看個人的右腳囉(不熄火停在路邊吹冷氣不算)
平均12km/l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