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喜歡這照片,小弟沒有作任何的挑選,全是原汁原味的。 ^_^johnny5478 wrote:我是277~謝謝大大...(恕刪) 老大,您這張的表情一點都不猙獰呀,完全自然,超有男人味的照片,好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