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好懷念之...來去鳥居看星星
行程:巡揚門口(pm10:00)>>>環中路&中科路>>東大路&科園路>>>上中科水塔平台二次集合(pm10:30)>>>鳥居>>>原路折返pm12:00解散^___^
集合地點1. 晚上十點巡揚店門口~準時出發喔
集合地點2.晚上十點三十分至十點四十 中科水塔平台二次集合
領騎人員:小黃
壓車人員:阿妮&阿彭
懷舊報名機:
1.己曝光的吉祥物
2.阿祿
3.阿猴
4..~10.(旋馬騎士團)
11.阿彭 在鳥居要壓車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12.君瑋期中考休息一個多禮拜腳很癢我要上上下下五趟
13.
14.
未申請mobile01帳號者
請至fb的n.c.r社團之塗鴨版留言報名^____^
台中 N.C.R 夜貓踢麥團~FB社團
注意事項:
1.請務必裝備安全帽&前後燈&吃喝費用
2.請勿海放"領騎人員" 如要暴衝先行 請在"各集結點"等待全體人員集結
3.如遇紅燈切斷隊伍請勿心急闖紅燈 有壓車猴陪您絕對不會落單或迷路
4.請遵守交通規則 ^______^
我該愛誰呢 wrote:
不好意思想請問鳥居要...(恕刪)
從中棲路往靜宜方向走
過了弘光之後的萊爾富右轉上山
會從國道三號底下穿過去
不過從這上去我還沒騎過....
聽說有些不好認的叉路
都會公園後面也有路可以滑下去
呃.....= =實在不太好報路
鳥居的介紹
這篇您參考看看 比較詳細
晚上要去的話 最好可以結伴而行 車燈的電要充飽
很多路段都很暗 沒有路燈
啊 .......啊......啊.......挖a鬧鐘 無叫........看ˋˊ
....... >> 美麗a夜景
<~>跟 猩猩
小瞇一下誰偷調時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