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Giro d'Italia(環義大賽) 第14站 Cervere → Bardonecchia , 156公里


unicafe wrote:
請先別生氣.Gian...(恕刪)

起碼女子選手蠻強的,看看也好

unicafe wrote:
請先別生氣.
Giant只以贊助車架和分擔經費,並沒有涉入車隊的主導,這事與Giant高層無關.
Blanco車隊的前身Rabobank是一支制度完善,經費穩定的車隊,Giant找上這樣的車隊合作並沒有錯.
但是,這個車隊的某些優點,也是缺點,他們不高薪挖角,又以栽培荷蘭自身選手為主,如此良好的立意,有可能變成人才外流,或者是選手屬性集中偏向某種領域.


我可沒生氣 頂多只是恨鐵不成鋼的感嘆

跟高層無關打死我都不信 贊助器材分擔經費完全都是錢 企業花錢不用高層點頭不也太扯了

Rabobank 車隊有多好你講的我都相信 但是 就商業考量而言...

你燒錢栽培荷蘭車手干我捷安特屁事?? 荷蘭政府很窮嗎??

GC冠軍? 沒有 單站冠軍? 沒有 登山王? 沒有 衝刺積分王? 還是沒有

乾脆說你Rabobank /Blanco 只是來陪騎的算了

如果不想花太多 直接砸錢給一些義大利二級車隊敢衝敢搶 說不定還會偶而有個單站冠軍撈撈CP值高

但如果只是佛心來的 何不直接栽培台灣選手? 把馮俊凱這些人直接拉來Blanco跑環義啊? 就算只能當水壺工也爽

如果今天捷安特是韓國公司 我保證它們用盡手段也要在一級車隊裡擠進幾個韓國選手鍛煉學經驗

如果捷安特只是資源小的小公司就算了 但捷安特手握雄厚資源卻只死守Rabobank這一塊

如果不是另有隱情 格局也未免太小了



EK9 wrote:
我可沒生氣 頂多只...(恕刪)
\
EK大說的好!+100
經濟=商業行為,三大賽戰績不好,車會賣得好嗎?
Rabobank /Blanco 用的器材有比其它車隊差嗎?
捷安特手握雄厚資源卻只死守Rabobank???
(只是佛心來的 何不直接栽培台灣選手?)這是很複雜?台灣人的奸巧很難搞
捷安特建大車隊不見都兩年了阿凱到捷安特我想很難!很難!
說實話:Rabobank /Blanco 是來陪騎的!

去年環韓冠軍黃衫是騎上一代的GIANT ISP 有圖有真相:
圖片來自:單車時代網頁
http://cyclingtime.com/zh-tw/2916/article/2012%E5%B9%B4%E7%92%B0%E9%9F%93%E8%B3%BD%E7%AC%AC-7%E3%80%818%E7%AB%99%EF%BC%9A%E5%8F%83%E8%B3%BD%E9%81%B8%E6%89%8B%E6%97%A5%E8%AA%8C


(如有不妥請告知,馬上刪除)
hks168 wrote:
小弟是菜鳥,從201...(恕刪)

有衝刺選手
Theo Bos

少數能在爭先賽擊敗Chris Hoy的選手


不過被網路酸民酸得很慘
什麼跑去參加環挪威市民組比賽等等的

馮俊凱的職業選手生涯是和派系有關
他是不可能去建大車隊的
要去一級車隊之前也需要一點磨練

話說被捷安特贊助的車隊下場都不是很好
T-Mobile-Team
當時的頂級車隊
後來變成
Team HTC-Columbia
2011碟子拿到世界公路冠軍後解散
大家可以看看
Blanco還能撐多久
Rabobank也是世界排名頂尖的車隊

ONCE team也一樣
不過接手的Astana team至少還在頂尖車隊(與禁藥有關?!)
不是說要贊助亞運金牌淑女車一台嗎?車在哪?
贊助商一般不會介入車隊的經營,介入了也不見得會有好結果

職業運動的經營和製造業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亂下指導棋會出事的

未合併前的Leopard-Trek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剛成立時手上一堆大咖車手,聲勢浩大,最後拿不出成績

事後被檢討的結果就是新的大老闆介入太多,搞亂車隊的規劃,事前贊助大灌水,事後資金又到不了位

我也同意贊助這種商業行為還是要有一些眼光的,Specialized挑的車隊就常拿奬

可是大家也不會覺得某車隊拿冠軍都是Specialized的功勞

大家把Rabbobank/Blanco的成績好壞,和Giant、甚至是“Taiwan"的榮辱,有了過強的連結

大家一直酸Giant的做法,我覺得還是情感的宣洩多於理性

說穿了,就算Blanco三個Grand Tour都拿,人家也只會記得車隊和車手的名字+國籍

現在Giant連冠名贊助商都不是,車隊名字不會有Giant,Merida至少有做到冠名

非冠名贊助商?有人記的Indurain、LA當年的非冠名贊助商是誰嗎?

千之雷 wrote:
贊助商一般不會介入車隊的經營,介入了也不見得會有好結果

職業運動的經營和製造業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亂下指導棋會出事的

未合併前的Leopard-Trek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剛成立時手上一堆大咖車手,聲勢浩大,最後拿不出成績

事後被檢討的結果就是新的大老闆介入太多,搞亂車隊的規劃,事前贊助大灌水,事後資金又到不了位

我也同意贊助這種商業行為還是要有一些眼光的,Specialized挑的車隊就常拿奬

可是大家也不會覺得某車隊拿冠軍都是Specialized的功勞


你說的我完全同意


千之雷 wrote:
大家把Rabbobank/Blanco的成績好壞,和Giant、甚至是“Taiwan"的榮辱,有了過強的連結

大家一直酸Giant的做法,我覺得還是情感的宣洩多於理性


我個人僅是純就商業考量討論,什麼民族榮辱之類的義和團想法我完全沒興趣

我的問題是Giant一直投資個沒什麼顯著成績的車隊,就算是有個樓上朋友提的Theo bos

So what?

Chris Hoy不但混到爵位還跟愛地雅合作做生意當商人去了咧! Theo bos咧??

黃衫紅衫粉紅衫彩虹衫穿了嗎??

場地賽的觀眾群跟公路賽比起來有多少? 就跟女子組競賽一樣,與UCI男子公路賽觀眾群相比差遠了

我沒有正式統計數據,但連Eurosport轉播少宣傳不多(古典賽與環義的廣告可是一個月前就開始強力放送了)就知道觀眾群數量比例的懸殊

簡單來說,我問題的關鍵在投資報酬率,有幾個公司能忍受砸錢砸了好幾年還砸不出個成績的?



千之雷 wrote:

說穿了,就算Blanco三個Grand Tour都拿,人家也只會記得車隊和車手的名字+國籍

現在Giant連冠名贊助商都不是,車隊名字不會有Giant,Merida至少有做到冠名

非冠名贊助商?有人記的Indurain、LA當年的非冠名贊助商是誰嗎?


沒錯!但除非死忠車迷一般觀眾誰會記得啊!

但是!職業賽事成績好,當年車架一定價格可以高高訂然後多賣好幾支!!!

(我等著看盤爺百勝車架訂什麼價格)

連車衣車褲手套襪子什咪死人骨頭都可以多賣幾套!!!

過幾年有沒有人記得? 那是什麼?能吃嗎?

今年的營業額與財報數字才是王道!

千之雷 wrote:
贊助商一般不會介入車...(恕刪)


我當然是在酸捷安特,是希望贊助好一點的一級車隊,車隊戰績好!銷售當然會好一點,讓我們這些騎捷安特的車友....

聽大大這一說,才發現美利達在贊助這種商業行上眼光很讚,至少有做到冠名!

Specialized贊助的車隊就常拿奬,Specialized 當然一定有功勞的,可以出環西冠軍Contandor紀念車(聽說美利達是Specialized的大股東)、可以出盤子百勝紀念車、可以出世界杯中國龍紀念車(橘紅色的那台)、可以出奧運金牌紀念車、可以出………
FUJI也出過環西冠軍紀念車,PINARELL也會出還法冠軍老魏紀念車,真希望美利達也有機會出冠軍紀念車,不過同樣是台灣產品捷安特就比美利達親民,一級車架在台灣賣的比美利達便宜許多。
Thoe Bos彩虹衫喔

希望你能入主Blanco車隊帶領他們拿下佳績

講真的捷安特眼光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台灣還買不到國外賣的特殊車款
醒醒吧!Rabobank的贊助和荷蘭捷安特有關
要台灣的捷安特做好商業行銷,大概上面那些大頭都要換掉才行
而且捷安特目前的銷售量非常好
就算不贊助職業車隊,也是有不錯的零售成績
等到哪天業績下滑,他們才會好好想想該如何做行銷



不是說要贊助亞運金牌淑女車一台嗎?車在哪?

亂買單車 wrote:
Thoe Bos彩虹...(恕刪)


反正我們在這邊說什麼也都是狗(我說我)吠火車而已

我也沒買他家股票

EK9 wrote:
反正我們在這邊說什麼...(恕刪)


我們在這邊說什麼也都是狗(我說我)吠火車(+1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