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afe wrote:
請先別生氣.Gian...(恕刪)
起碼女子選手蠻強的,看看也好
unicafe wrote:
請先別生氣.
Giant只以贊助車架和分擔經費,並沒有涉入車隊的主導,這事與Giant高層無關.
Blanco車隊的前身Rabobank是一支制度完善,經費穩定的車隊,Giant找上這樣的車隊合作並沒有錯.
但是,這個車隊的某些優點,也是缺點,他們不高薪挖角,又以栽培荷蘭自身選手為主,如此良好的立意,有可能變成人才外流,或者是選手屬性集中偏向某種領域.
EK9 wrote:\
我可沒生氣 頂多只...(恕刪)


hks168 wrote:
小弟是菜鳥,從201...(恕刪)



千之雷 wrote:
贊助商一般不會介入車隊的經營,介入了也不見得會有好結果
職業運動的經營和製造業是完全不同的領域,亂下指導棋會出事的
未合併前的Leopard-Trek就是一個最明顯的例子,剛成立時手上一堆大咖車手,聲勢浩大,最後拿不出成績
事後被檢討的結果就是新的大老闆介入太多,搞亂車隊的規劃,事前贊助大灌水,事後資金又到不了位
我也同意贊助這種商業行為還是要有一些眼光的,Specialized挑的車隊就常拿奬
可是大家也不會覺得某車隊拿冠軍都是Specialized的功勞

千之雷 wrote:
大家把Rabbobank/Blanco的成績好壞,和Giant、甚至是“Taiwan"的榮辱,有了過強的連結
大家一直酸Giant的做法,我覺得還是情感的宣洩多於理性

千之雷 wrote:
說穿了,就算Blanco三個Grand Tour都拿,人家也只會記得車隊和車手的名字+國籍
現在Giant連冠名贊助商都不是,車隊名字不會有Giant,Merida至少有做到冠名
非冠名贊助商?有人記的Indurain、LA當年的非冠名贊助商是誰嗎?

千之雷 wrote:
贊助商一般不會介入車...(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