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單車加遊】改道而行

wayne0803 wrote:
七號黑店真的很誇張一...(恕刪)


吼~ 幸好你還有幫我測一下...

要不然,以後龍頭更鬆的話,下坡應該會突然變成去跟地板運動了吧!
╭* 我愛單車~ ♥ *╮
water0660 wrote:
吼~ 幸好你還有幫我...(恕刪)


真的很誇張耶, 曲柄鬆脫就算了, 車把手還不鎖緊, 要人壘殘嗎? 幸好水大福大命大殺很大, 所以無事!

本來是想在那買些東東的, 現在小的看來算了!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昨晚被口袋森海放了啦! 小的已屆退休之齡了......

下次可見到樂虎團火拼新聞大的戲碼了!!!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去年和老婆一起去找車時有到七號看一下,態度不是很好,所以我老婆對他們的印象極差無比,

可能那天我穿短褲跟拖鞋去的關係吧,不太理人,至此我老婆就不准我去那裏買車,

隨時準備走人
分享一下,台北市還有某間店內掛了好多支高檔
車架的車行,把手沒鎖好、變速不會準,這樣子
也敢交車給小弟,實在讓我心寒...

不過小弟當初交的車才不到4千就算了,沒想到
水大的車竟然會遭受這種待遇,實在是...

昨晚本來要去中社找象爺兼賞車的,後來作罷,
下次再跟了...
Know yourself. from Socrates
7/17(五)猛獸組夜騎 碧山巖-風櫃嘴(請戴安全帽)

集合地點:晚20:00成功橋右岸, 20:10成功路三總
路線說明:去程-成功路-金龍路-碧山巖(比風櫃嘴陡)-風櫃嘴
回程-風櫃嘴-五指山-大湖山莊-成功路
全程90%山路,1/3路程無路燈 , 大概22:30-23:00回到成功路

注意事項:1/2 路段無路燈,請準備適當充足之夜間照明
1.邱大哥
2.miccer
3.peter
4.Gray
5.Jeffery

-------------------------------------------------------------
7/17(五)靚妹相約黃昏後-飄逸長髮的領騎河濱輕鬆行
19:50 彩虹橋左岸(饒河街端四號水門)集合> 20:00出發 > 關渡 > 原路返家or吃宵夜(遇雨取消)

報名專車
1.shiuan(美麗女主揪)
2 JIMMY
3.poven
4.Shawn(萱的粉絲攜家帶眷來應援了)
5.Zoe
6.Aries(這次應該帶"小白"出來蹓蹓了,不然小白會長灰塵)
7.Jack(先報名)
8.gaven(小王子肯就帶子出征)

----------------------------------------------------------------
7/18(六)汐平公路到福隆
05:50彩虹橋左岸集合>06:00出發-成功橋過右岸>汐止中興路轉大同路上新台五線>至汐止保長坑右轉上汐平公路至平溪106線至十分寮接台2丙線+北38線至雙溪 >接台102線下滑至福隆
ps.回程視狀況 搭火車(單車可免拆車 半價)或 騎到平溪走106返家

報名專車
1.Aries(領航)
2.shiuan(新車踩到曲柄鬆脫 抽車抽到龍頭鬆掉的長髮飄逸勇腳靚妹)比周星馳還長的頭銜
3.Shawn
4.Gaven
----------------------------------------------------------------
7/25(六)單車活動 : 丘陵盤繞,溫柔田園風之牡丹雙溪行
集合地點:07:00 基隆河右岸成功橋下
活動路線長度約為100KM出頭,從基隆河右岸自行車道成功橋下出發=>汐止=>九份=>下滑至牡丹火車站=>雙溪火車站=>貢寮老街=>福隆火車站=>折返(路線再定)

報名專車
1.邱大哥(主揪)+Tmec 鐵馬隊
2.Gaven
3.miccer(7:30在新台五路麥當勞等)
4.peter
5.Jeffey
上天賦予每個人的使命都不一樣...
綜合各位的意見! 結論是number seven park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團長什麼"新車會飛的飄逸長髮靚妹", 應該是"新車踩到曲柄鬆脫勇腳妹"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昨晚狀況連連

我到饒河街 前輪就 嘶~~~~漏氣(心中無限個......幹)
趕緊回家換小白、沿路狂奔飆上中社(第一次用小白20分以內)
上到中社沒看到人、只有poven一人

後來才知道 咱們〝扛棒〞的新車竟然...組裝凸垂
一行人又殺去 贊聲
7號黑店 果然名不虛傳
坑殺了100個小朋友 還這樣出車

對小尾和其他的新同學真抱歉
昨晚的狀況 沒時間和你們連絡上

拍謝啦~~

下次再來一起騎車耶
上天賦予每個人的使命都不一樣...
昨天車車狀況連連啦!!

沒在小七撈到新同學 小尾 跟 500....

到達時已經8:15分了...

真的很拍謝!!

sorry....
╭* 我愛單車~ ♥ *╮
昨晚忘了帶手機! 發現七通未接電話! 團長三通! 水大三通! 還有一通是bbc大! 天呀! 小的對不起bbc大! 他應該是想來一起騎吧!
相信自己:https://web.facebook.com/shawnyhc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