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1 wrote:
大家現在騎車都不把行...(恕刪)
我已經很久沒騎囉!
有人有想騎的路線就PO出來吧~
STAN哥,你的小折有拿去退了嗎,還是換新的呢?
柱子 wrote:
唉~~這次氣象局很準 說會下兩天雨 果真下兩天雨 怎麼沒人出來對氣象局說讚勒~~~
又下雨~~又下雨~~~~~~~~~~下雨ing(恕刪)














0217longlin wrote:
這........我該怎麼約呢?我是想先練騎河演開始......有人可以幫我嗎?(恕刪)
der963 wrote:
雨停了,看來下午可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