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1 wrote:
大家現在騎車都不把行...(恕刪)

我已經很久沒騎囉!
有人有想騎的路線就PO出來吧~

STAN哥,你的小折有拿去退了嗎,還是換新的呢?
http://www.facebook.com/fa5428

0217longlin wrote:
請問有車友是在師大附...(恕刪)

歡迎你,這裡有許多大哥都在中永和一帶,大部分相約在河濱某個橋集合出發,你可以跟他們約騎。
http://www.facebook.com/fa5428
這........我該怎麼約呢?我是想先練騎河演開始......有人可以幫我嗎?
雨停了,看來下午可以去河濱晃晃
小折有拿去換新的了
不過後變,除了11t,每一速都很順
怎麼調都調不好
版主別偷懶,快去排一下行程
難得有新朋友,卻不知如何相約
0217longlin wrote:
這........我...(恕刪)

你可以PO在這,比如說某一天的什麼時候,要騎哪邊,幾點在哪個橋集合出發,參加者請簽名一下,這樣即可~
我在北投,比較難跟大家約,我都是途中才出現的。

STAN哥你才是真正的版主吧,STAN哥想去哪騎啊?出個聲吧~~
http://www.facebook.com/fa5428
柱子 wrote:
唉~~這次氣象局很準 說會下兩天雨 果真下兩天雨 怎麼沒人出來對氣象局說讚勒~~~

又下雨~~又下雨~~~~~~~~~~下雨ing(恕刪)

你這人給偶記住,偶已被淋的有夠可憐,還這樣開心在逍遣偶。
今天卡達車抬上抬下好幾次,就是想去拍幾張荷花照片,
去年拍的都是凋謝的花,今年趁早來去拍說,
想不到被淋的滿身濕,但卻有意外的收獲,
真是值得值得。下面放幾張給各位看看!



























↑偶最滿意最後2張同角度荷葉倒水被偶拍到。

0217longlin wrote:
這........我該怎麼約呢?我是想先練騎河演開始......有人可以幫我嗎?(恕刪)

不用怕....我們這裡騎車的都很不會騎啦!
如怕說都是男生的話,我可以帶我家美人一起出來,
她騎的最慢,目前最遠也才騎到社子島而已,
看妳何時方便出來騎我們都好配合,可以約在永福橋下那等。


der963 wrote:
雨停了,看來下午可以...(恕刪)

呵呵...今天不捉你去偷練,偶早上去淋過了,
不過你敢偶也敢,這幾天偶已被雨淋過3次。

三多 wrote:
你這人給偶記住,偶已...(恕刪)


這個人真的是~~~~~`天要下我能叫它停嘛??? 怪到我這來
真的很勇~~這種天氣還去騎~~~不過`~~~大黃怎麼沒出動 換這台去臨雨 還在等著看比較貴的車是不是比較不怕雨說



快喔~~~趕緊來去騎車喔~~~沒下雨了說


還是~~~來去泡茶怎樣
stan兄:11t不順是不是有顆粒感!看看是不是磨到車架


三多 wrote:
今天卡達車抬上抬下好幾次,就是想去拍幾張荷花照片,
去年拍的都是凋謝的花,今年趁早來去拍說,


三多兄這是哪兒啊 真漂亮
週六或週一也要來去晨騎賞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